🔎 台中西屯│木林森早午餐│逢甲商圈

1 / 1

🔎 台中西屯│木林森早午餐│逢甲商圈

還記得逢甲那間美美的義大利麵店嗎!
竟然白天也開啟早午餐之路啦~
以粉漿蛋餅為主軸的「木林森早午餐」,
蛋餅的麵糊皆為店家手打製成,
直接在蛋餅中加入雞胸肉、牛排等食材,
在幽美的環境中享受平價的美食,
旅人一定要來嚐嚐,真的太幸福了!

🔻🔻🔻
#古早味蛋餅
營業時間:06:00~12:00(點餐僅至11:30)
電話訂位:04-2452-38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ღ #吮指嫩雞粉漿蛋餅 $65
✨ 粉漿蛋餅的麵糊為店家手打,吃的到麵糊和蛋打在一起的軟嫩餅皮Q感,相當有飽足感,也完全是傳統回憶殺的必點美食,以整塊雞胸煎製的丁狀嫩雞,裡頭加入特製帶點微香辣的醬料至脆感的生菜中,味道足,不需要在額外加醬。

ღ #升級套餐 $80
✨ 含有 #蔬果沙拉#芋心薯球#豆漿紅茶($30飲品,超過補差價)
✨ #經典組合,多元且豐富沙拉,有脆感的生菜、玉米粒、番茄、小黃瓜、紫洋蔥、水煮蛋等,2款薯球各3顆,分別為黃的地瓜和紫的芋泥球,咬下去會爆餡,整顆飽滿且口感Q,帶有濃郁的紅茶香的豆漿,甜度恰好。

ღ #青龍牛排粉漿蛋餅 $110
✨ 看似以為是青椒,其實是不會辣的青色辣椒,與牛排搭配碰出新滋味,牛排則以整塊下去煎製後,4塊蛋餅夾有不小塊的丁狀牛排,軟硬適中帶嚼勁,濃郁的香氣,辣椒香氣足,更提升牛排的味蕾。

ღ #六木燒肉片 $25
✨ 煎製焦炭香的2片薄片肉,刷上烤肉醬帶有鹹香味,瘦肉為主,略帶微油花,口感嫩且不柴,油花部位較Q。

ღ #炸起司饅頭 $50
✨ 熱門餐點,炸的外酥內軟的金黃饅頭,鋪上一片鹹香的起司,最後淋上香甜的煉乳,口感似銀絲卷,不僅是視覺享受,更是幸福的餐點~

ღ #港式蘿蔔糕 $50
✨ 必點美食,灑上黑胡椒的炸蘿蔔糕,每塊以丁狀呈現,外酥脆內軟的口感,本身蘿蔔糕帶甜味,可沾著店家自炒的辣椒醬搭配,來到這,一定要點這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六木紅茶 $25
✨ 外帶飲品,古早味的紅茶帶有甜度,點杯紅茶即可獲得外帶罐,攜帶上相當方便~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點選雞肉/牛排的旅人,餐點皆為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10-15分鐘。
⊚ 自助區提供醬料,可自行選擇使用;用餐完畢,要自行將餐具回收至餐盤區分類即可。

🔺🔺🔺
FB/粉絲專頁:
👉 @木林森早午餐
IG:
👉 @mu_lin_sen_fengjia

✨✨
#銅板美食
美美的環境享受吃著美好的早餐!
-
本篇與木林森早午餐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木林森早午餐#台中早午餐#逢甲早午餐#逢甲美食#逢甲必吃#打卡美食#逢甲店#平價早餐#新店報報#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