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美食]雙醬咖哩小巨蛋店 日式x泰式咖哩一次擁有 高CP值大份量咖哩飯推薦(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因為朋友的公司在小巨蛋附近,上次跟他下班後約吃飯,就選了這家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 #雙醬咖哩

雙醬咖哩小巨蛋店位在捷運小巨蛋站跟南京復興站中間,走路大概都是5-10分鐘的路程。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明亮,內用有提供味增湯自取喝到飽,餐具也都裝在消毒櫃裡可以自取~

店內不收服務費,直接掃桌上的QR code點餐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這次跟朋各點了一份咖哩飯加炸物套餐,加60元就可以任選40元的炸物一份加一瓶氣泡飲!

(咖哩內用可以免費加飯跟加醬一次!)

🌸泰式紅咖哩 牛雞雙饗 NT.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身為一個還算能吃辣的人,看到泰式紅咖哩在菜單上標的是微辣就覺得「應該沒什麼辣」吧,結果沒想到我錯了,它居然是真的有辣🤣

醬汁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辣度,味道也很濃郁,醬汁裡面還有南瓜跟彩椒,可以吃到很多蔬菜的感覺真好!(自從開始外食生活之後每天都很擔心自己菜吃得太少🥲

🌸熟成咖哩 勁辣墨西哥雞腿排NT. 200🌸

這份是朋友點的我有挖一口來吃XDD

也是口味偏濃郁的日式咖哩,但吃起來不會太辣,如果是不敢吃辣的朋友推薦點這個!

勁辣墨西哥雞腿排超級酷!是炸過的雞腿上面淋蜂蜜芥末醬跟辣椒粉,其實整體不會很辣,甜甜的蜂蜜芥末醬把辣度中和掉不少XD

🌸雞米花 NT. 40(單點)🌸

套餐附的雞米花,我自己喜歡那種酥到不行的外皮所以覺得它的皮有點不夠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圈 NT. 40(單點)🌸

這個是我的套餐附的!好少吃到沾胡椒粉的炸洋蔥圈但意外地還蠻搭XDD

🌸桑椹果醋氣泡飲 NT. 40(單點)(左)🌸

這杯是朋友點的,我喝了一口覺得比較像莓果口味的氣泡飲,還蠻解膩的。

🌸蘋果果醋氣泡飲 NT. 40(單點)(右)🌸

這杯是我的!甜度跟酸度我覺得都很剛好,搭配炸物一起喝也是很清爽解膩~

整體而言是食物味道不錯、內用環境也很舒適的咖哩專賣店,同時賣泰式跟日式咖哩這一點也很特別,下次再訪的話也想吃吃看歐姆蛋包咖哩!

最後附上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7弄15號(近捷運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

⏰一~日11:00~14:00,16:30~20:30

☎️02 2712 6779
👉專屬訂餐連結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