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安站|平價自選客製化韓式拌飯|拼拼拌 都滿韓家

1 / 1

-
🔆 藜麥飯 $30
🔆 牛拼雞塊 $95
🔆 韓式小菜(配菜) 任選4樣/ $60
-

位於信義區巷弄裡,一家可自選自組韓式拌飯,店內裝潢明亮乾淨,有自助飲料喝到飽,當日供應冰沙與麥茶,寬敞舒適用餐區,不限時不收服務費。客製化韓式拌飯,從主食、肉品、多種韓國小菜,任君任意搭配,配出整碗屬於自己風格與愛吃的特色拌飯。
-

-

(主食)
#藜麥飯
健康首選,低GI,粒粒分明,口感稍微偏硬,飯量很多,拌著吃,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
(主餐)
#韓式炒牛 肥瘦兼宜,軟嫩稍有厚度,但相當好入口,甜鹹醬汁,拌炒得入味又入色,挺下飯的。#韓式炸雞 是腿肉來著,大塊無骨,炸得很酥脆,外酥內軟,淋上韓式紅醬以及白芝麻,超好吃!!
-
(韓式小菜)
#酸甜小黃瓜
小黃瓜片新鮮厚切,每一片都有脆度,很清脆又清爽,與其他食材拌一起,可增添口感。
-
#薯泥沙拉 泥打製細緻,滑順綿密,單吃很罪惡又搶眼,拌入飯中,稍微被埋沒馬鈴薯味道及特色,卻大大增添另種飽足感。
-
#海帶芽
嚴選厚海帶芽,豪邁切斷,吃起來有厚感,存在感十足,滑嫩咕溜,滿嘴都是海帶芽特有海香氣。
-
#韓式泡菜
經典必點,吃韓式料理絕對少不了點上它! 拼拼拌的泡菜,白菜口感清脆,醃製入味,口味稍微偏甜不辣,不喜愛吃辣者也可嘗試。
-
#雜菜冬粉
採用韓國冬粉,比平常吃到的台灣冬粉粗度與Q度都更上一層樓,飽吸黑醬汁,每口都很入味,風味十足。
-
#辣炒甜不辣
甜不辣有點Q勁還有點韌性,紅醬汁濃郁,不辣帶些甜味,吃著爽度很高。
-
本文與 @拼拼拌 都滿韓家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拼拼拌 都滿韓家 敦南站
🚈 近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0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14:00、17: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popyummy#koreanfood#foodporn#BIBIMBAP#yummy#foodie#taipeifood#food#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大安美食#捷運大安站#健康#外送美食#台北韓式#拼拼拌韓式拌飯專賣店#自組拌飯#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