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中西區│皋月當代日式料理│孔廟商圈旁

1 / 1

台南真的是美食吃不完啊!
說專程來台南吃美食也不為過,
孔廟附近的平價「皋月當代日式料理」,
是間為完成夢想所開設的店,
剛好遇上半年一次換菜單,
2022年1月精緻菜色就來嚐鮮,
只能說個人套餐CP值太高,好飽~
記得假日要吃前一定要先訂位!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位:0968-898-896(假日要訂位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3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個人套餐
ღ #炙烤明太子鮭魚 $290
✨ #新餐點,CP值很高~因為鮭魚好大條,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大小完全不一樣,金黃的鮭魚擠上均勻的明太子醬,外皮有豐富油脂又酥脆,魚肉扎實,有鮭魚香氣,還帶有明太子鹹甜的醬香,淋上檸檬,又是另個層次的味蕾~

ღ #雙倍獅子牡丹起司燒 $320
✨ 獅子牡丹有人不知道是什麼嗎!其實就是~豬排,這套餐超級飽足,有2份豬排外(約切12塊),上方鋪有2種起司,日式起司炸豬排烤過灑上青蔥,外皮酥脆內軟嫩,一旁帶甜的醬汁有洋蔥、各式菇類、滑蛋等,淋在白飯後,超下飯!

ღ 上述套餐皆含 #皋月和風沙拉(和風、胡麻醬)、先付(#紫蘇大根、糖煮地瓜、韓式泡菜)、海帶芽味噌湯、#蘆筍手捲、白飯。

✨ 沙拉裡有脆感生菜、新鮮洋蔥、甜甜火龍果、不酸的鳳梨等,胡麻以鹹香為主,和風醬油香帶酸,很開胃;紫蘇甜又脆,地瓜甘甜,微酸辣的脆泡菜;道地夠味的湯搭軟嫩的豆腐;清爽手捲包有蘆筍、生菜等,有口感外也不乾口。

ღ C套餐 $100
✨ #生魚片,會有6款隨機搭配。
✨ 3種沾著哇沙米和醬油吃,2片帶皮的鮭魚好大片~而且油脂豐富恰好,入口即化,精細刀工,厚薄度拿捏剛剛好,同樣2片帶皮的黃金尼信,也就是飛魚卵咬下去還會啵啵啵~飽滿又多汁,單片旗魚則較帶有筋感,肉質鮮甜十足。

ღ D套餐 #120
✨ #花雕雞胸
✨ 據說這是賣真空包熱銷後,加入在新菜單中的料理,經過舒肥的整塊雞胸,帶有市面上少見的花雕酒香,完成舒肥的雞胸會直接泡進花雕酒中,切片的肉質相當軟嫩又多汁,淡淡花雕香來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海膽烘蛋 $90
✨ 上桌的烘蛋超~香!圓圓像鬆餅的造型,烘蛋中拌入海膽醬,放上柳葉魚卵與蔥花點綴,濕潤的烘蛋除有蛋香外,還拌有很鮮甜的海膽香,#蛋控最愛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200/人,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一定要先訂位呦!
⊚ 個人套餐食事有 #晚餐限定,可升級套餐A套餐$50(烤野菜)、B套餐$80(可樂餅)、C套餐$100(生魚片)、D套餐$120(花雕雞胸),加購$25可口可樂系列飲品1瓶;另有提供3-4人家庭套餐。
⊚ 餐點現點現做,廚房僅有一人作業,請耐心等候。
⊚ 桌邊附有七味粉、醬油,可供搭配使用;現場來不及服務時,可自行取用麥茶飲用。

🔺🔺🔺
FB/粉絲專頁:
👉 @皋月當代日式料理

✨✨
消費滿$250即可獲得兌換卷,
分別有集1-3張的品項兌換選擇,
像先付、海膽烘蛋、釜金煮等;
當日生日贈送日本汽水,
當月生日贈送可口可樂系列。
-
本篇與皋月當代日式料理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南 #台南美食 #中西區 #中西區美食 #皋月當代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台南日式 #皋月日式料理 #台南日式料理 #聚餐 #小酌 #Tainan #打卡美食 #人氣美食 #MS合作嘍 #正在台南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