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田季發爺│逢甲店

1 / 1

鄰近逢甲夜市附近的燒烤店,
全台共有8間分店,唯一的下吸式,
價位分為$599、739、899,
選擇價位越高、食材越升高級,
$739除599原有的食材外,
還多11道海陸極品雙享,共87種,
原肉品、海鮮蝦子、生蠔吃到飽,
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外,代烤甜點,
相當適合多人的聚會的好所在。

🔻🔻🔻
#吃到飽
營業時間:12:00~02:00(最後收客為00:00)
電話訂位:04-2700-368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6號
👉 附設停車場(福上停車場:河南自助餐旁巷子,迴轉50公尺)

ღ #87品 $739 / 人
✨ 11道海陸極品雙享

ღ 極選牛肉
ღ 美國安格斯黑牛、 美國特選牛肋條
ღ #蔥鹽牛舌、 #美國特選嫩切霜降牛、 #美國安格斯特選雪花牛($739)
✨ 牛肋條帶點筋,沾著玫瑰鹽搭著吃,香氣更香。
✨ 牛舌烤完後,會加入蔥鹽一起吃,口感相當Q彈;雪花牛帶豐富油脂,香氣足。

ღ 烤肉片前,會淋上些許的柴魚醬油,讓肉片不會黏在網子上,不會鹹反而帶甜,提味外,涮上味噌烤肉醬,肉片出血水時,就可以翻面了,牛肉片約7-8分熟即可。

ღ 豚肉
ღ 戰斧豬排、 韓式三色豬
ღ #霜降松阪豬($739)
✨ 三色豬為豬肉的三層肉,分別為三種口味:香蒜、泡菜、香草;戰斧豬排烤的金黃,快熟時,剪開骨頭烤裡面,口感很Q彈,沾著麻辣醬吃很搭喔!
✨ 烤的金黃又脆感的松阪豬,肉質香甜,帶有濃郁的香氣。

ღ 雞肉
ღ 椒麻雞腿肉、 十三香雞腿肉
✨ 醃漬的雞腿肉,剪開較好烤,十三香雞腿肉因調味過,吃起來香氣濃郁,肉質很Q嫩;椒麻則帶點微辣的麻感,香氣濃郁的麻辣香,不會辣。

ღ 鴨肉
ღ #煙燻櫻桃鴨($739)
✨ 醃漬的櫻桃鴨,不用沾醬就有香鹹味。

ღ 野菜
ღ 野摘杏鮑菇、 鮮切絲瓜片、 胡麻田園沙拉
✨ 杏鮑菇尾韻帶有烤香;沙拉中有小黃瓜、青椒、生菜、苜蓿芽等,肉肉吃多時,搭配點蔬食吃,相當去油解膩。

ღ 烤物
ღ 洋芋起司、 黃金地瓜麻糬、 莫扎瑞拉起司條
✨ 洋芋起司就是起司馬鈴薯,在洋芋上鋪有起司,帶有起司香;地瓜麻糬口感就像是地瓜球,有地瓜的香氣,口感Q;起司條則肯定是起司控的最愛~

ღ 熟食
ღ 海苔泡飯、 千島香鬆飯

ღ 海鮮
ღ 海賊王、 鮮烤蛤蠣、香烤小扇貝、加拿大柳葉魚、極上薄鹽鯖魚
ღ #生蠔#黑虎蝦(草蝦)、#炙烤鳳螺#金鑚大蝦(白蝦類)、#天使紅蝦、粉絲大扇貝($739)
✨ 海賊王即為魷魚香又Q;蛤蠣湯喝起來很鮮;柳葉魚要用焦點的烤網烤,最酷的是還要翻面烤,差點以為會掉下去~但當天主管技術超強,整隻魚很完整,完全秀出好手藝,吃起來皮很脆,很有酥香味;鯖魚烤的外皮脆,香又多汁。

✨ 黑虎蝦口感Q彈;鳳螺出泡泡即可,帶有明顯的鮮味,香氣足;大隻好剝殼的天使紅蝦,屬較軟爛的肉質,帶有炭香味;大扇貝可加一些醬油或湯汁烤,才不會乾掉,粉絲從白轉透明就可以吃了,吃起來很鮮,帶有蒜香與醬油的香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漬物&醬料
ღ 涼拌洋蔥絲、韓式醃蘿蔔、田季特製泡菜、小黃瓜絲
ღ 原味沾醬、麻辣醬、玫瑰鹽
✨ 肉品可搭小菜配著吃,口感清脆,增添味蕾與口感。
✨ 麻辣醬不會很辣,微辣帶香。

ღ 昆布火鍋湯底

ღ 甜點
ღ 日式碳烤年糕 、巧克力布朗尼
✨ 由店家代烤年糕,烤完會沾著花生粉,淋上煉乳,厚實口感又Q,濃郁的花生香氣;布朗尼口感超綿密,甜度較高,超~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ღ 店家提供部份食材的代烤服務,像是田季招牌秋刀魚(去皮、刺)、加拿大柳葉魚(肚子有蛋,易破)、炙烤蔥抓餅、大塊肉品(牛排)等,但仍依當天店內用餐狀況為主。
ღ 燒烤食材,肉品皆以食材原味為主,吃較重鹹的旅人,可搭配桌邊提供的6種調味粉罐及3種醬料一起吃,牛肉多汁帶香氣、豬肉Q彈、雞肉皮脆肉質又嫩,整體烤起來也很有炭香味~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599/人,同組旅人要消費同款價位。
⊚ 店內有3款價位:$599為76品、$739為87品(較$599多11道肉品及海鮮)、$899為94品(較$739多7道肉品/ #和牛 及海鮮)。
⊚ 用餐限時2小時,1.5小時為最後加點;訂位保留10分鐘。
⊚ 無限暢飲冷熱飲、8種冰淇淋(meiji、哈根達斯),餐後甜點洽服務人員,有巧克力布朗尼、紅豆粢糕、日式碳烤年糕。
⊚ 全台有8間分店,桃園2間、新竹1間、台中3間、台南1間、高雄1間。

🔺🔺🔺
FB/粉絲專頁:
👉 @田季發爺逢甲店
IG:
👉 @hitobbq.fj
官網:
👉 http://www.hito-bbq.com.tw/

✨✨
春酒活動(1/4-2/24),
消費15人送1人;
豬牛肉皆有標示產地來源,
田季用心,顧客安心。
-
本篇與田季發爺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田季發爺#逢甲店#台中燒肉#西屯燒肉#逢甲燒肉#逢甲宵夜#燒肉火鍋#台中吃到飽#火烤兩吃#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