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親水河畔│韓式料理

1 / 1

位在環河路上的「親水河畔」,
來自韓國的老闆娘中文說的很溜,
嚴選進口韓國等原料食材,
多樣餐點皆為自熬、自製,
用餐空間寬敞,相當適合聚會,
相約親水河畔享受異國料理唄!

🔻🔻🔻
#異國料理
營業時間:11:30~20:00 / 星期一公休(點餐至19:30)
電話訂位:04-2258-333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126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

ღ #韓式辣炒年糕 $180
✨ 年糕以壽司米製作,又粗又胖的不小塊,Q彈又扎實,很有嚼勁其中還有軟嫩魚板、韭菜,整顆完整的溏心蛋,,紅通通的醬汁,偏甜不太會辣,但吃久還是會有微辣感~

ღ #韓式原味炸雞 $210
✨ #必點美食,棒棒腿、雞翅各3隻,灑有白芝麻和咖哩粉提味,外酥內軟,肉質多汁又軟嫩,附的醃蘿蔔酸甜帶脆,清爽解膩。

ღ #海陸嫩豆腐陶燒鍋 $300
✨ 豬肉,附白飯。
✨ 陶燒鍋為自熬高湯,以昆布小魚乾熬製,有4顆蛤蜊、3塊魷魚、厚實蟹肉棒、金針菇、蝦子,最重要的是還有滿滿的豆腐,5片完整的薄片豬肉,有爆湯汁的丸子,湯頭很微微的辣,爽口且不會太重鹹,辣度不會持續太久。

ღ #金桔檸檬 $130
✨ 熱的以馬克杯出餐,飲品中有三顆新鮮的金桔,濃郁的金桔香,加入蔗糖,檸檬不會太酸,喝起來酸甜的很順口。

ღ #奇異果冰沙 $170
✨ 現打的水果冰沙,甜度以添加蜂蜜為主,濃郁的奇異果香,酸甜的冰沙,不會過酸。

ღ #招待小菜
✨ 免費續一次
✨ 共有3款,分別為涼拌黃豆芽、海帶芽、韭菜,外表呈辣感的豆芽和韭菜,韭菜味濃厚帶點香辣,小菜皆是以相當有口感來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店內放著韓劇中的音樂,彷彿置身於異國吃著韓式料理一樣幸福~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套餐附小菜、飲料;飲料為每日特選,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70。
⊚ 消費滿$500即可外送。

🔺🔺🔺
FB/粉絲專頁:
👉 @親水河畔
IG:
👉 @qinshui.riverside_restaurant


✨✨
#外帶年菜
預訂至2022/01/20,
小家庭份$1888、
6-8人份$2888。
-
本篇與親水河畔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親水河畔#韓式料理#台中韓式#西屯韓式#下午茶#無國界料理#道地韓式#家庭聚餐#台中必吃#朋友聚會#打卡美食#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