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置身在韓國般,出發一趟韓韓之旅。

1 / 1

店家完整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大學畢業之後好久沒有來淡水逛逛,看到歐吧噠淡水店試營運,放假馬上出發!!

一樓米黃色的裝潢就像來韓國餐廳一樣呀!門口可愛黃椅及門口沙發拍照區是絕對要拍一下的。比起一樓的位置更喜歡二樓採光極佳的座位區,想像外面若是淡水海岸一定更愜意。

小菜每日都會更改,當天剛好都是最喜歡的韓式小菜,醃漬蘿蔔、海帶芽、泡菜都很入味又解膩。

一致與同行友人最喜歡豬肉泡菜鍋,泡菜夠味香辣感適中,湯頭順口、配料豐富。

辣炒年糕加起司最佳的罪惡搭配,年糕Q彈整體風味蠻喜歡的。辣炒年糕加起司最佳的罪惡搭配,年糕Q彈整體風味蠻喜歡的。

吃韓式必點半半炸雞,即便罪惡還是要吃!選了原味及招牌洋釀,原味簡單灑上胡椒鹽。可惜不太是我喜歡的那種麵衣口感,肉嫩多汁還不錯。

-📍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37巷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平日 11:30-15:00 17:00-20:30 假日 11:30-21:30

☎️ 02-8631-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