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筠品家】無添加堅果醬,爽脆手工泡菜,是最平實的好味道

1 / 1

自從搬回家後,自炊的機會也變多了,早餐為了方便可能會選擇吐司麵包之類的,常常想買個果醬,但除了口味難選擇以外,更不想要攝取過多的糖。在健康飲食代表的朋友推薦之下,購入了筠品家的堅果抹醬們。

總共有三種口味:杏仁醬腰果醬綜合堅果醬。每一瓶200公克,同色系的一人一色包裝超清新可愛的!一打開,真的是驚為天人的濃郁香氣!從背面的成份表可以看到,不管是什麼口味的成份都很天然!沒有額外添加糖或是其他化學成份。(也因為這樣,開封後只能冷藏一個月唷!)

杏仁醬真的就只有杏仁、腰果醬就是只有腰果,綜合堅果醬的話是杏仁、腰果、核桃和夏威夷果,保有堅果們本身自然的香氣和健康的油。人每天應該攝取一湯匙左右的堅果,早餐吐司抹一點堅果醬再夾一顆荷包蛋,我覺得非常滿足!堅果醬本身不會像一般吐司抹醬很甜,所以搭配鹹食也是很OK的!

特別推薦腰果醬!我本身超愛吃腰果的,這抹醬真的是完全腰果香氣,危險啊危險!光是這樣抹個沒啥味道的法棍,我就可以吃超多XD

真材實料就是這樣,杏仁醬可以看到有杏仁本人的顆粒,增添了抹醬的口感,味道絕對是百分百的杏仁果(不是杏仁茶那個杏仁喔!),平常吃杏仁果我會覺得有點硬,變成醬~就輕鬆多啦哈哈哈!

嘴饞如我,看到筠品家也有賣泡菜就忍不住一起下單了!

不是正統的台式泡菜,也不是常吃到黃金泡菜的味道,添加了豆腐乳、蒜頭、辣椒、白醋、糖,整體吃起來爽脆微辣,有點熟悉但又蠻特別的!不會太鹹,是一個單吃也可以的程度,晚餐夾一小盤當配菜,也是蠻加分的~

一樣沒有添加防腐劑,開封後冰箱冷藏保鮮一個月的時間,但我是覺得不出一個月我就會把它嗑完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筠品家就是一個良心事業啊!堅果醬類為了新鮮,都是接到單才開始製作,等候時間雖然長一點,但嚐到味道就會知道值得啦~除了保存期限要注意,如果家中分食人不多,不要一次開太多口味(未開封可以放兩個月),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堅果熱量其實不低,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吃一口氣吃太多喔XDDD推薦給大家!

筠品家-健康小零嘴

品牌官網:www.yunshome.com.tw

#健康飲食 #手工泡菜 #堅果醬 #吐司抹醬 #天然抹醬 #天然堅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