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美食】一甲子餐飲 - 祖師廟焢肉飯、刈包 必比登推薦美食,控肉滷到完全入味,肥肉適中刈包咬下大口滿足

1 / 1

RUBY要來推薦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位於萬華的一甲子餐飲 - 祖師廟焢肉飯、刈包,因為看了Joeman的影片就忽然很想吃刈包就上網GOOGLE一下位子,立馬去買來吃看看

原本還在找路結果看到排隊的人龍就順利找到了,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就到我了,排隊時間也不會太久。

在排隊的時候店家的手都沒有停過,內用用餐的人也是絡繹不絕,真的是認證的美食耶,讓還沒有吃到餐點的我讓我好期待阿。

控肉飯$90
他們家控肉飯的配菜有兩塊小豆干、少許的酸菜、辣菜脯、和醃小黃瓜

控肉的部分軟嫩到入口即化,每一顆飯粒都有滷汁的精華,配上旁邊的配菜下飯又解膩,

因為他們家是滷蛋$15 ,所以RUBY就沒有加了,RUBY比較喜歡半熟蛋。

控肉飯的豆乾滷的油油亮亮,每一個角度都吸附了滷汁很入味。

刈包$50
刈包用的肉跟控肉飯一樣,搭配著酸菜和香菜,熱熱的麵皮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覺得一整天的熱量都要爆表了,真的偶爾吃肥肉好滿足啊。

吃完後RUBY覺得口味偏南部的味道,稍微甜了一點但還是尚可接受的一甲子餐飲 - 祖師廟焢肉飯、刈包會讓人想要再回去吃的一家店家。

以台北的價格算是不貴的,滷汁不會滷得過鹹,控肉的部分也選到恰到好處,

不愧是排隊美食,下次還想嘗嘗其他的餐點,因為當天去有點晚了碗粿和肉粽都沒有了。

現在也可以用電話點餐就不用現場排隊,記得要11點前訂餐喔,唯一缺點就是離捷運站有一大段距離需要走一下。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

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

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 一甲子餐飲 - 祖師廟焢肉飯、刈包

🏠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7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311-5241
⏰ AM09:00~PM19:00 (禮拜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