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雨田家馬卡龍】甜點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馬卡龍(法語:macaron),又稱作法式小圓餅,外殼堅硬但易碎,內餡黏稠扎實,口感奇妙,雨田家用色彩繽紛絢麗,外觀可愛優雅。

雨田家,一間在台東市巷子裡的馬卡龍專賣店,雖沒有華麗的店面,但它的馬卡龍卻令人非常驚艷,口味眾多。

當時是家人去旅遊,採買回來的伴手禮~
外盒簡單優雅,寫著"No Best, Only Better." 可以看出他們對品質的要求。

十入馬卡龍禮盒 $600

很用心地還附上口味對照圖😋

外殼與內餡同樣地重要,殼的內層若有空洞,一不小心就會在運送時碎裂。

內餡的滋味當然主導著整顆馬卡龍的風味,要有恰好的份量,慢慢濕潤著上下兩層堅硬的杏仁圓餅,一口咬下時,表層薄殼依舊酥脆,而內裏鬆軟,最是美味。

一小顆馬卡龍,你會覺得價格昂貴,
但了解其背後製作過程的辛苦,加上雨田家精心地設計每一顆馬卡龍的外觀、樣式,你會覺得付出這個價錢是值得的❤️❤️

雨田家,真的很推薦可以用來送禮喔~~~
🛒店家網址: https://www.amedaya.com.tw/shop/product/?pid=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分享 #台東 #美食 #馬卡龍 #甜點 #送禮 #禮盒 #雨田家

相關資訊

🟠地址:台東市長安街23號
📲電話:0905-301325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經常更動,還是要先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