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 ::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創意美味韓式餐酒館,不只好拍吸睛更是好吃得沒話說!

1 / 1


:::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 11:30-15:00 , 17:30-23:3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200元 / 人,收取10%服務費

-

・韓國炸雞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炸蒸蛋 $190

・焗烤淡菜 $260

・春川辣炒雞 $280

・韓式起司叔叔 $130

・牛肉蜜炒拉麵 $200

・牛肉石鍋拌飯 $230

・韓式六色烤肉 $280

・海鮮披薩煎餅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韓味紐約客 $360

喜歡吃韓式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間吧!

有印象以來,A大概也是吃了這間將近十次,雖然不知道道地與否,但創意度和美味度都讓我們很喜歡,加上價格也算平實,真的是間聚餐的好選擇。

這次QA和家人一同來慶祝母親節,我們一行共五個人,加上酒水,最後結帳金額約2800多,吃得相當盡興且滿足。不過啊,這次到訪有明顯感覺店內用餐的客人減少,不曉得是不是疫情的緣故,不然之前來用餐、沒能訂到位時,總要在外頭排上一個小時,是間相當高人氣的餐廳啊。

入座時招待的泡菜。

我們點的都是過去吃過覺得好吃、或者名列店家熱門排行榜的菜色,最推薦必點海鮮披薩煎餅,將近十吋的大小,薄片脆口的餅皮,搭上滿滿的起司和海鮮料,泡菜也是不能少的點綴重點,實在好吃。

小點的話,第一次嘗試的焗烤淡菜滿讓人驚艷,新鮮多汁又鮮甜!

紐約客牛排在鐵板上炙烤至七分熟,嫩口的肉質和滿滿的肉汁實在有種大口吃肉的過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了辣味五花肉和柚子里肌的烤肉,店員會協助烤好,整盤上桌時就可以直接享用,方便又好吃。

主食也絲毫不遜色啊,牛肉石鍋拌飯有滿滿的配料,帶點鍋粑的口感很好吃,牛肉蜜炒拉麵也是,肉量挺多,帶點甜甜的口味反而很和諧,麵條又Q,我們都很喜歡。

因為點的品項實在滿多,就不一一說明,但整體來說我們都很喜歡,店內氣氛歡樂、空間還算寬敞,加上食物真的既有創意又好吃,不斷回訪的我們仍於吃了之後頻頻稱讚,第一次來的QA媽也很愛,算是在這裡度過了個很棒的母親節啊。

好吃的韓式炸雞和薯條,下次要試試看有加起司粉和年糕的版本!

-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

#BroccoliBeer #韓國餐酒食堂 #台北韓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區美食 #上班族美食 #忠孝新生美食 #韓式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韓式餐廳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海鮮煎餅 #台北聚餐餐廳

#韓國炸雞 #韓式烤肉 #韓式料理 #韓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