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老虎城內

1 / 1

南洋地區各具特色的庶民美食,
原汁原味地引進「山水婆」,
新加坡經典傳承的異地料理,
匯聚星、馬、泰、港各國界的美味,
來用餐即可享受亞洲跨國界之旅。

🔻🔻🔻
#異地料理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訂位:04-3606-25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F
👉 附設收費停車場

ღ #新加坡海南雞 $188
✨ 附辣椒醬、蒜汁
✨ 底層鋪有洋蔥,一旁還有清脆的小黃瓜陪襯,海南雞肉為低溫熟成製作,帶薄皮不厚,肉質口感軟嫩,不沾醬就有鹹度,調味恰恰好,搭著尾韻略苦的碎油蔥,較清爽,也能沾醬變化口味,頗貼心,沾著辣醬增添不少美味。

ღ #豪華套餐組合A $79
✨ #新加坡雞汁飯#鮮榨凍檸茶、涼拌小菜2道
✨ 在地小農精選的小麥米食,道地海南雞熬煮後萃取的雞油、雞湯汁,淋上香噴噴的雞汁於米飯上,記得吃前一定要拌開~;固定款的小菜為海帶、海蜇皮,有口感的海蜇皮混有榨菜,涼拌清爽型的小菜。

ღ #新加坡叻沙河粉 $188
✨ 豬肉,微辣。
✨ 湯中基底為椰奶,加入嗆辣的洋蔥、Q彈的魚丸、豬瘦肉、豆芽菜、九層塔、香菜等,Q感的河粉微彈牙,且麵量不少,吸附香噴噴的湯汁,濃郁的叻沙帶有微辣的口感,使湯頭不膩口,層次多元,相當開胃。

ღ #豪華套餐組合B $59
✨ 鮮榨凍檸茶、涼拌小菜2道
✨ 啤酒杯裝的凍檸茶,冰塊量不少,附有檸檬片,略帶微微的檸檬酸度,茶感不重,晚上不喝茶的很適合。

ღ #涼拌漬黃瓜 $48
✨ 黃金比例醬汁醃漬,脆感的小黃瓜,放有辣椒卻不辣,帶酸甜感的開胃小菜,爽口又解膩。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菜單上TOP5有南洋咖哩雞、泰式椒麻雞、新加坡海南雞、山水婆招牌麥片蝦、風味打拋豬。
⊚ 超值套餐組合有A(主菜+$79:新加坡雞汁飯、鮮榨凍檸茶、涼拌小菜*2)、B(河粉+$59:鮮榨凍檸茶、涼拌小菜*2)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 PLUS
IG:
👉 @powdergo888

✨✨
#打卡評論
即送出涼拌漬黃瓜。
-
本篇與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山水婆#南洋料理#南洋料理專賣#老虎城#TIGERCITY#新加坡#國宴料理#下午茶#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