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誰說健康的東西就一定不好吃?有麥點,美味又健康的蕎麥專門店

1 / 1

看外表本來以為是麵包店,查了才知道原來是間蕎麥專賣店。自從開始運動後,就滿喜歡吃燕麥、蕎麥這類食物,說到蕎麥,就會讓我想起沖繩的蕎麥麵「沖繩そば」,那是我去到沖繩必吃的東西 (還有另一個就是石垣和牛😍)
店裡的裝潢和菜單其實也滿日式風的,淺色的色調和大片玻璃窗,空間也算寛敞,用餐環境算是很乾淨又舒服。

黃金蕎麥冷麵 $120
蕎麥冷麵滿有彈性的,柴魚醬汁很清爽但又不會太清淡,搭配一點海苔,很爽口又不膩,非常適合夏天吃,一份120有點偏貴但還能接受

黃金蕎麥乾拌麵 $150
這個就是麻醬乾麵,只是麵體改成了寬版的蕎麥麵條,味道就是普通的麻醬,而且醬汁偏乾,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我和友人都覺得這道點得頗失敗。

加B套餐 $150
店裡的每個主餐都可以加購成為套餐,我們選了B套餐為炸唐揚雞、小菜、飲料。唐揚雞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炸衣上面加了顆料的蕎麥粒,簡直就是神來一筆,吃起來更有脆感,廚師炸的火候也很剛好,雞肉相當嫩而且肉汁很多,調味也剛剛好,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整體來說,是間還不錯吃的店家,但是價格有點高(麻醬麵150元我真的很難接受),不是間可以常吃的店家,菜單的特色也不是很獨特,套餐的部份,小菜和飲料也是很普通的小吃店會有,只有唐揚雞完全值得吃。
目前感覺起來,是一間好壞各半,點餐要靠運氣的店家。


#台南美食#台南東區美食#東區美食#台南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日式蕎麥麵#養生蕎麥麵#日式唐揚雞#蕎麥冷麵#蕎麥專賣店#冷麵#有麥點#台南麵食#台南異國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唐揚雞

Follow Me:
FB: 跟著阿光旅行
IG: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