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貂嶺咖啡廳推薦】|Cafe Hytte|

1 / 1

📍Cafe Hytte
/
☕️ · 卡布 $150
☕️ · 衣索比亞果丁丁 $150
☕️ · 宏都拉斯伊莎貝拉 $150
/
📍- 瑞芳三貂嶺遺世獨立的隱密咖啡廳!
如果想要暫時忘憂這裡絕對是個好選擇!到達火車站後需要走一小段鐵路,幸運的話可以看到火車從旁呼嘯而過,有如世外桃源般的景致,有湖有山景有住家很像一座迷你的城鎮!

☕️卡布、手沖咖啡
義式是深焙意外蠻喜歡的,奶泡綿密。此外,這裡沒有賣美式,若想喝黑咖啡有冰和熱的六款手沖,這次喝的兩款都是水洗淺焙,果丁丁酸感較重,但喝完嘴裡殘留的甜感非常明顯!我個人喜歡伊莎貝拉,酸苦平衡,咖啡都很優秀!

整體:在google上沒有評論!整體而言是個適合放鬆聊天的好地方。坐室外的話要小心小黑蚊~店裡也有幾隻可愛店貓!🐱只是個人覺得店員在服務與回應有點冷淡,更喜歡下一站大華火車站的與路咖啡有互動的感覺!

/
📍營業時間:12:00-17:00(週一至週五)
📍交通:火車 #三貂嶺車站 走路約10分鐘
📍不限時/無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8個座位
/
💡 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佚名
/

#瑞芳咖啡廳#三貂嶺咖啡廳#廢墟咖啡廳#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老宅咖啡廳#咖啡廳#新北咖啡廳#新北咖啡廳推薦#秘境咖啡廳#手沖咖啡#cafehytt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瑞芳#coffee_where_三貂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