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太粉喜歡粉好吃 x Mee Pan Dao泰式炒河粉

1 / 1

又到異國篇,今天的我們家因為又是我出團許久沒回家的一週,所以易女士決定要來一頓豐盛的異國料理!

等待的過程,廚房飄香而來,太香了吧!易女士巧手要挑戰的是泰國的船粉跟河粉,就讓我來吃吃看吧!

Mee Pan Dao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原味

在台灣炒河粉可以說是常見也熟知的一道料理了,易女士用店家醬料入味,加上一些台味來個台泰組合,這樣的炒粉條出爐~

醬香入味,雖然有點碎粉卻也有一番風味,我個人覺得在口味上,泰味果然是不能脫離一點甜,但是是很順口的甜味再這樣鹹甜鹹甜的滋味下,感覺如果當成菜品也會很下飯!

泰式呵叻麵-原味

試了試醬料味道,易女士決定做成湯麵,再加上海鮮、丸子與雞肉,直接弄成什錦海鮮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裡融合了鮮味、甜味,一口麵入口,吸收湯汁的麵滑入口中,再一口湯,大滿足!

泰式呵叻麵-辣味

這包的醬料味道較為刺激,易女士選擇將其炒成較為清爽的口味,台風泰式炒麵登場!

光看成色就讓人頗有食慾,飄出來的鹹香,搭配上入口的辣,讓我忍受不住辣味的誘惑,一口接一口!這個辣味不會太嗆辣,是很舒服的辣度~

店家資訊

FB(Mee Pan Dao):

https://www.facebook.com/PunDaoNoodl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Mee Pan Dao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 #泰式呵叻麵 #泰国船粉 #泰国船面 泰式料理推薦 #異鄉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