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桃園伴手禮再來鴨酥皮蛋黃酥、千層撩妹餅、蛋糕鳳梨酥

1 / 1

完整圖文請到[北極熊x迷你竹的大世界]網站看 https://bearxchu.com/2022/50734

桃園中壢民宅間的小巷弄間傳來陣陣誘人香氣,原來是知名烘焙師傅張為凱與張修銘的工作室,用專業技法加上創意改良的酥皮蛋黃酥、蛋糕鳳梨酥和千層撩妹餅都很有特色又美味,再來鴨是拜訪親友、中秋節與年節送禮的不錯選擇。

再來鴨的明星商品有酥皮蛋黃酥、蛋糕鳳梨酥和千層撩妹餅,而靈魂主角是出了很多本烘焙教學書也得過不少獎的張為凱與張修銘師傅,我們在現場有看到師傅示範製作蛋黃酥,不虧是大師級手法十分熟練。

再來鴨的千層撩妹餅真的非常有特色也非常好吃,千層外皮吃起來很酥但不會感覺油膩(酥到叩叩掉的那種,請小心服用),內餡是很出乎意料的綠豆沙+肉鬆+鹹蛋黃,鹹中帶甜的滋味十分順口而且香噴噴,肉鬆是用有條狀和口感的、不是用碎碎的那種,鹹蛋黃不是整顆而是分散在裡頭,整體吃起來三種食材的風味很融合,是一吃會讓人驚艷的各色美味糕點。

再來鴨酥皮蛋黃酥也很值得推薦,外層酥皮和傳統口感有些不同十分不錯,紅豆餡是綿密風格吃起來很順口,各選鹹蛋黃飽含油脂、吃起來香且沒有但腥味,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過甜,是好吃到會讓人不小心吃太多顆的那種。(我就不好意思說當天我們這群人是給老闆試吃掉多少顆了!XD)

再來鴨的蛋糕鳳梨酥也跟別人不一樣,用蛋糕配方改良製作的外皮,吃起來比較軟嫩可口,裡頭除了鳳梨內餡還加了鹹蛋黃,所以其實應該也可以說是鳳凰酥,吃起來甜中帶鹹的風味也很迷人,重點是外皮不同口感且帶奶油香氣很特別喔!

【再來鴨酥皮蛋黃酥】

📍工作室/自取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2850026、0909-96002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17:00(公休日為固定,請見粉專公告)

訂購說明:可電話與粉專私訊訂購

►蛋黃酥&撩妹餅星期三自取與宅配出貨、星期五自取

►鳳梨酥於營業時間皆可自取與出貨

(若要自取購買建議先電話詢問當日是否有貨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