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1 / 1

一直以為它叫四大米😅

-

#豬五花石鍋拌飯 $220打入一顆溫泉蛋,再拌上蔬菜跟豬五花,每一口都吃得到各種料的味道,吃到最後還有一層鍋巴,焦香脆的口感很像在吃餅乾。

#韓式辣醬炸雞 $180 辣醬偏甜,一點也不辣,雞肉去骨又很嫩,而且每一顆圓圓的好可愛!

#海鮮煎餅 $160 難得吃到可以追上第一(豆腐村/慶熹宮)的海鮮煎餅,我喜歡這種煎得焦焦脆脆、放冷也好吃的煎餅。

#辣炒年糕$150 也是一點也不辣,反而是起司跟奶油的香甜味比較重,然後這是純年糕沒有我喜歡的韓式魚板。

#韓式魚板湯 $90 我以為是魚板湯底會跟關束煮差不多,就是昆布蘿蔔那類的味道,但它不只加了蘿蔔外,還加了胡椒粉,而旦是很多很多的胡椒粉,瞬間變得很台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近中山站)

⏰12:00-15:00,17:30-21:30

-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四米大石鍋拌 #sumida #bibimbap #porkbibimbap #friedchicken #koreanchicken #seafoodpancake #tteokbokki #fishcakesoup #koreanfood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中山站美食 #韓式料理#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