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PAUL

1 / 1

之前都是外帶這家的甜點跟麵包,終於內用喝杯咖啡了☕️

-

#草莓芙蕾雅夏洛特 $260 PAUL的夏洛特蛋糕是法國直送的,底部與邊邊是手指餅乾,中間的奶香蛋黃餡超好吃!冰冰涼涼、奶香濃郁、口感滑順,上面是草莓跟鮮奶油。

#香蕉巧克力千層派 $220 本來是想點PAUL的招牌草莓千層派,但爸媽希望三個甜點不要都是草莓😅香蕉巧克力千層派的上層是非常甜的巧克力,我覺得過於甜膩,中間的巧克力卡士達跟香蕉相較之下甜度比較適中,口感也很滑順,下層的派皮增添了酥酥的口感。

#草莓芙蓮閃電泡芙 $155 泡芙裡有草莓跟卡士達,整體不會太甜。

#純咖啡 $130

#海鹽焦糖拿鐵 $180

#鮮奶茶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一般般,蠻普通的。

-

《PAUL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樓(遠東巨城Big City)

⏰09:00-21:30,週五六至22:00

-

#paul #pauldepuis1889 #freyastrawberrycharlotte #freya #strawberrycharlotte #bananachocolatemillefeuille #bananachocolate #millefeuille #strawberryeclair #éclair #coffee #seasaltcaramel #latte #freshmilktea #afternoonteatime #teatime #coffee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新竹 #新竹甜點 #新竹巨城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