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異果|嚐一口透心涼的新鮮水果冰棒,消解你盛夏炎熱的暑氣

1 / 1

台灣不僅是水果王國,到了盛夏也是水果冰的世界

最近的氣溫就知道夏天到了,夏天除了帶大吉去親近大自然以外,當然也少不了冰涼清爽的食物和冰。記得有一次陪老公去台南上課,我跟大吉走在台南孔廟的路上,天氣熱到簡直要融化了,剛好就經過一個刨冰店,完全沒有猶豫要不要就點了水果口味的刨冰配上一顆布丁,吃著水果及刨冰,整個都消暑了起來!也可以感受到刨冰的冰涼感,為炎炎夏日大降溫,所以夏天絕對是少不了冰涼的水果及冰啊!

夏天跟大吉一起來吃冰!!

說到台灣,人人除了想到珍奶和雞排外,一定也會想到小小的台灣,卻有這麼多樣化的水果,但往往水果生產過剩,也只能面臨丟掉的危機。而奇花異果就是將這樣的危機成為轉機,在不浪費的情況下將水果們變成夏天必要的冰品,利用水果們天然的顏色,成為了漂亮、消暑的新鮮水果手工冰棒不僅讓農民的辛勞有個好的新去處,也讓消費者品嚐到夏天的味道

奇花異果的冰棒,我這次購買的是寵愛母親系列【精緻奢華小資組合】方案,買7支還送一支,收到時是用一個保麗龍盒裝的,收到時我也將冰棒分為三大類:圖案類、濃乳類、果汁類。

圖案類冰品(有可愛的圖騰在冰棒上)

澎湖仙人掌 (一隻80元)

原料:澎湖仙人掌、檸檬奇異果

有去過澎湖的人又喜歡吃仙人掌冰,絕對不能錯過這支冰棒,仙人掌口味跟我在澎湖吃的味道一模一樣!加了奇異果更加清爽!中間的仙人掌圖案是整片奇異果果肉喔!

恐龍星球(一隻80元)

原料:洛神花、乳酸寒天凍、乳酸飲

洛神花酸酸甜甜的,搭配乳酸飲口味吃起來很像梅子的味道,整枝口感都像冰沙,吃到中途還可以吃到乳酸寒天凍,吃起來一點也不膩,清爽無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乳類冰品(紐西蘭天然牛乳)

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一隻80元)

原料:蓮花餅乾、紐西蘭牛奶

這支冰棒是我最喜歡的!蓮花餅乾做在美式軟餅乾上我不意外,但變成冰原來也這麼好吃!而且通常軟餅乾加蓮花餅乾我覺得都會太甜,但焦糖鮮奶冰棒加蓮花餅乾反而中和了甜度!焦糖餅乾的微微香氣是一個喜歡鮮奶的媽媽我很喜歡的口味。

三丸滴卡(一隻80元)

原料:巧克力球、牛奶、煉乳、手標紅茶、泰奶

大家對泰國料理一定也不陌生,泰奶也一定是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但每次喝到後面其實都會有種膩的感覺,而三丸滴卡有趣的是,裡面有三顆圓圓的牛奶巧克力,完全解決了膩的感覺,原來巧克力跟泰奶是如此的搭!而且三層的味道也完全不同,手標紅茶+牛奶+泰奶,變成了很消暑的冰品,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芒果濃乳(一隻80元)

原料:芒果、紐西蘭牛奶

在盛產芒果的季節,當然少不了來一盤芒果冰!在高溫天時吃起時令芒果冰品,加牛奶的味道是如此搭配!而芒果濃乳口味也有這異曲同工之妙,雙色的芒果濃乳,黃色的部分是冰沙口感的芒果,白色卻是雪糕口感的牛奶,兩者在舌頭上碰撞的不同質地,卻毫無違和感!也非常濃郁美味!

果汁類冰品(純天然台灣水果品種果汁)

夢幻彩虹(一隻80元)

原料:蔓越莓、愛文芒果、鳳梨、奇異果、藍橘橘可爾必思、洛神花

七個顏色讓吃冰的同時也能觀賞美美的冰棒,每一層都是不同果汁,分開吃吃到每一種水果的味道,合在一起吃就像喝綜合果汁一樣,每一口都是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鳳蘋果(一隻70元)

原料:蔓越莓、蘋果、鳳梨

蘋果鳳梨不用說就是很搭,也是去果汁店會必點的品項,中間可愛的愛心是蘋果片,搭配蔓越莓吃起來脆脆的,吃起來很像吃芒果青的感覺。

小小冰(一隻50元)

原料:柳橙、藍甘橘可爾必思

我們工作室妹妹說她吃到了夏天跟海洋的味道,可見不僅顏色,連口味都很消暑!

無論怎麼忙,好好坐下來品嚐一支水果冰達到短暫的享受及休息

對自己來說,吃冰就是一種休息,我不喜歡邊走邊吃因為會融化,或是滴的到處都是,所以在風景區吃冰棒我最喜歡的就是坐在店家附的小板凳上吃完我的冰。在這個時間如此緊湊的時代,每天都像是在跟時間賽跑,工作、育兒也是樣樣不可少的責任,像這樣忙裡偷閒的吃個冰的時刻,也能跟兒子一起有共同的目標,吃著酸酸甜甜的味道,一起消滅這支冰棒的過程,身心也稍微放鬆了不少,尤其吃到後面還看到自己抽中了再來一支,大家一定能明白那種開心及喜悅的感覺

奇花異果新鮮水果手工冰棒,很推薦給媽媽們與孩子一起品嚐,但這跟之前我介紹的雪糕口感的冰棒很不同,他們的冰品因為都是台灣在地水果製作,所以冰沙口感的口味比較多,但也因為是這樣冰沙的口感,讓夏天也更加消暑了!偶爾好好的「款待自己」,買不起愛馬仕,但絕對買得起冰品界的愛馬仕,夏天一起來吃冰吧!!

夏天就是要吃冰吃起來!跟奇花異果一起支持果農的辛勞,一起品嚐這美味天然的手工冰棒吧!!

奇花異果,地表最好吃的冰棒
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原創#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stor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