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nBee 當支蜜 - 淡雅清甜的美味蜂蜜,好看又好吃

1 / 1

喜歡喝飲料,平時最常使用蜂蜜的方式就是沖泡成飲品,像蜂蜜烏龍、蜂蜜紅茶。





BnnBee的荔枝蜜與龍眼蜜淡雅清香,和大多茶飲都能適切搭配,不會過度搶走茶香,為茶增添甜味與花的香氣,清爽好喝。天氣熱的時候,將蜂蜜製成蜂蜜水,加點冰塊,也是簡單又消暑的飲品。有時也會拿蜂蜜來沾餅乾麵包,擠壓瓶設計讓蜂蜜的使用更加方便。







這款好看的 Pick Me 選蜜禮盒中,有兩款蜂蜜:荔枝蜜與龍眼蜜,分別為輕壓瓶與迷你瓶。禮盒中還有特別的口罩香氛釦,以及可愛的裝飾貼紙,送禮十分別緻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試了兩種口味的蜂蜜軟糖。蜂蜜蜂膠口味加入了金桔、陳皮、羅漢果等,吃起來有點像枇杷膏喉糖,吃完喉嚨會涼涼的。蜂蜜葡萄口味酸酸甜甜,像在吃葡萄口香糖,有葡萄果汁的滋味。





BnnBee 當支蜜
官方網站 - https://bnnbee.com/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nnB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nnbee#honey#sweet#sweettooth#gift#yummy#onthetable#feedfeed#food#foodie#instafood#instagood#foodoftheday#eeeeeats#taiwan#當支蜜#蜂蜜#選蜜禮盒#蜂蜜禮盒#禮物#禮盒#送禮#宅配#軟糖#潮流#早餐#下午茶#飲料#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