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破萬的『花mama重乳酪蛋糕』,保證吃一次就愛上~

1 / 1
花mama乳酪蛋糕的源起,來自於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護;媽媽要給孩子吃的東西,就一定要是純天然的,所以他們家的蛋糕不使用任何人工香精,特地選用澳洲高品質乳酪以及法國頂級奶油製作,口感滑順不膩,食材也讓人安心,如果要說推薦的乳酪蛋糕店,米妮強力推薦這間。

米妮用團購價$219元,團購了這顆6吋的乳酪蛋糕,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乳酪香,店家也很貼心已經一塊塊切好了,所以我們要吃的時候直接拿起來吃就好。另外讓米妮覺得很加分的是,米妮跟店家說希望5/3到貨,店家5/2製作隔天5/3用冷凍送達,就是為了要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塊,但是它的厚度跟口感是很扎實的,咬下去乳酪的味道非常的濃郁,口感滑順不膩,鹹鹹甜甜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另外花媽媽所使用的是動物性鮮奶油跟動物性奶油,都是由牛奶提煉,所以有吃蛋奶素的素食者也是可以食用的喔~

店家除了原味乳酪的口味,還有乳酪二次方、蘭姆葡萄、芝麻乳酪、草莓乳酪、黑糖乳酪跟巧克力乳酪,聽說最近還有出一款有包麻糬的口味,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CP值超高! 如果覺得團購不方便,花mama的店面在淡水,下次去淡水玩不妨可以帶個伴手禮回家。

★店家資訊

花mama烘培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22號

電話:0926 313 076

#乳酪蛋糕推薦 #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 #淡水伴手禮 #淡水乳酪蛋糕 #花mama乳酪蛋糕 #花媽媽 #起司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