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名店抹茶季絕美禮盒「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1 / 1

🍵 抹色.抹茶禮盒,820元

☻ 小山園抹茶醬心泡芙*1

☻ 抹茶綠巨人達克瓦茲*1

☻ 小山園抹茶麻糬方磅*1

☻ 西京味增焙茶方磅*1

☻ 鐵觀音鳳梨方磅*1

☻ 抹茶生巧克力夾心餅乾*3片

☻ 抹茶櫻花馬林糖*1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低消飲品,可訂位

📌 客滿限時90分鐘

板橋甜點名店點點甜甜今年抹茶季除了推出可內用和外帶的特別品項,還出了一款顏值超高的抹茶禮盒!這款禮盒質感認真好,內裝7款甜點都已經吃光了,禮盒至今還是捨不得丟,拿來當收納盒也開心~

抹色禮盒裡有7款品項,馬林糖是禮盒限定,其他都是內用可能會遇到的品項,不過4月去店內就沒遇到抹茶生巧夾心餅,有想吃的品項還是提前官網預訂最保險。

禮盒裡每款品項都有對應的色號,打開第一眼就先驚呼!7個品項都獨立包裝外,還要裝進對應色號卡,如此費工的手續難怪是採全預購制。

裡面品項最喜歡還是泡芙,抹味十足外殼又酥脆~之前店內是吃了常溫流心版本,禮盒版的就丟到冷凍庫,冰淇淋口感的泡芙幸福感十足!

限定版的馬林糖和夾心餅乾都是外表精緻的小可愛,馬林糖甚至是櫻花圖案,不誇張打開後真的盯著它們好一會兒,欣賞夠了才入口😆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 電話:(02)2960-2487

🕛 時間:1200~2000

❌ 公休:無

#新北 #板橋 #抹茶 #抹茶控 #點點甜甜 #TenTenDenDen #matcha #板橋抹茶 #新北抹茶 #抹茶控吃板橋 #抹茶季 #抹茶控吃抹茶季 #matcha #抹茶千層 #抹茶泡芙 #抹茶達克瓦茲 #丸久小山園 #禮盒 #抹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