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 :: 巴倫司康|滿滿餡料鬆軟綿密的超人氣司康,外帶一顆帶著吃也過癮!

1 / 1


-

:::  巴倫司康 Baron Scones :::

■ 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97號

■ 12:00-19: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2顆司康或1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拿鐵 $140

・原味芋泥司康

・奶酒阿薩姆司康

內用的話,司康兩顆是150元,我們選的芋頭口味要再加價10元,外帶會來得便宜一些,所以當天也有不少人是在門口排隊等候,外帶這一顆顆誘人的司康。

之前曾經在 #波波選物所 吃過的巴倫司康,A和男友來到嘉義時,恰好在尋覓吃個下午茶的地方,於是很自然地想到了這裡,假日的午後竟然沒什麼人,可能大家真的都選擇外帶居多。

司康內用會附上鮮奶油及果醬,這天的季節果醬是莓果醬,酸酸甜甜,塗抹在司康上增添口感的滑順度,還吃得到藍莓顆粒,再加點細緻滑順的鮮奶油,又把司康的豐富度提昇到另一層次,我們很喜歡。

尤其推薦芋泥口味,不單單是因為QA本身是 #芋頭控 ,而是Baron Scones的芋頭熬煮得相當綿密,不甜又帶有芋頭香氣,內餡很多,切開後和鮮奶油及果醬一同均勻塗抹在司康上,真的太好吃。

對了,司康體屬於紮實的口感,但不致過乾,咬下會化開在口中哦。(建議不要用切的分食,否則會散落一地,我們是過來人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另一顆奶酒阿薩姆就稍嫌平淡,原本期待的是奶酒味與茶味都能突出,但都是淡淡淺香,加上沒有餡料,吃起來就會不若芋泥來得讓人驚艷。

男友最近愛上焙茶拿鐵,香濃的茶味配上司康,就是令人感覺幸福的下午茶組合。

臨走前看到新出爐的口味「海鹽花生可可」,非常對我們的胃口,但還得把肚子留給更多想吃的店家,就留待下次來訪時試試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嘉義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巴倫司康 #嘉義美食 #東區美食 #嘉義東區

#popyummy #yummyday #嘉義景點 #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甜點 #外帶美食 #嘉義咖啡廳 #嘉義下午茶

#相機食先 #宅配美食 #嘉義甜食 #嘉義司康 #嘉義

#辦公室下午茶 #東區咖啡廳 #嘉義必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