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辣漢堡控必推薦 捷運先嗇宮美食 斷魂香辣 淘客鬼椒牛肉起司堡

1 / 1

淘客美式漢堡 Burger Talks

Burger Talks 淘客美式漢堡-三重店位於三重重化工業區內,離捷運站先嗇宮一號出口約10分鐘內即可抵達。

重點是可以在店內吃美味的漢堡還可以一邊抓神奇寶貝,樂逍遙ㄚ。

來到淘客美式漢堡,真的會讓你打破吃漢堡再也不是不健康又油膩的食物,堅持手工製作醬料,嚴選當季新鮮食材。

淘客美式漢堡價位屬於平價又大份量的美式漢堡,價格約$130-$250之間,且不收取服務費。

多種漢堡選擇單點或是套餐,東西岸牛肉起司堡、夏威夷豬肉起司堡、鬼椒牛肉起司堡,也有日式燒肉三明治、淘客雞塊,各式冷飲等等。

更多詳細文章內容👉https://mollyni.com/burger-talks/

Burger Talks 淘客美式漢堡-三重旗艦店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0號 (近捷運先嗇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278-2008

營業時間: 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淘客美式漢堡 #鬼椒牛肉起司堡 #先嗇宮美食 #三重美式餐廳 #burger #americaburger #yummy #淘客美式漢堡三重店 #加州風味 #東岸牛肉起司堡 #西岸牛肉起司堡 #脆薯 #速食 #漢堡 #餐桌日常 #美式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