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秋紅饗 | 在家也能吃到豬肚雞湯、鹹蛋黃拌麵、蒜惹辣椒醬

1 / 1

沒想到豬肚雞湯居然可以做成調理包,平常要去外面餐廳的吃的到的菜色,現在在家也能吃的到了❗❗❗。

餐點介紹

🧂胡椒豬肚雞(450g)-$239
📍常溫調理包,容易保存

打開湯頭就呈現濃郁的白湯

以雞肉和豬肚為基底去熬煮,所以才會有濃郁的湯頭,尾韻還帶點胡椒的香氣,這邊是在加入半顆的洋蔥去做稀釋和提味,讓整個湯頭變得更鮮甜。裡面的雞肉也是超級嫩,連骨頭都很好咬斷,而這邊的豬肚真的非常Q彈,完全沒有腥味,連我媽媽不敢吃的都讚不絕口。

🧂蒜惹辣椒醬-$149

辣椒醬🌶一打開,香辣的氣息馬上飄出來,蒜頭也很提味,因為是用朝天椒去製作,覺得大概有中辣的程度,非常開胃。

🧂鹹蛋黃拌麵🍝-$69

包裝一打開,裡面就會是麵條和金莎醬,兩樣商品。

這鹹蛋黃醬居然是濃稠的,本身就很愛吃鹹蛋黃,不過也是第一次吃到用來拌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可以加點煮麵水,會比較好和吸附在麵條上,這邊的麵條雖然細,不過是比較有嚼勁的,很不錯。

後來發現拿來沾一下蔬菜條也是超級美味的🥰。

今天吃下來我覺得都各有特色,算是平常比較少見的居家調理包,如果對這兩種口味有興趣的人,很推薦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活動介紹
📍單筆滿$1500 免運費
📍店家官網|連結請點我

#美食#在家吃美食#加熱即食#宅配美食#秋紅饗#胡椒豬肚雞#鹹蛋黃拌麵#勁寶吃美食 #胡椒豬肚雞#蒜惹辣椒醬#常溫美食#平價美食#團購美食#常溫保存#輕鬆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