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春滿滷味】即開即食的好滋味!餐桌好料、宵夜選擇,更是超完美下酒菜!

1 / 1

滷味的形式很多,你喜歡吃「冷的」滷味還是「熱的」滷味呢?春滿滷味都可以滿足你!以低溫宅配的真空包裝,手機按一按就能有超美味的滷味送上桌!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前幾天休假時,窩在沙發上追劇總覺得...嘴有點饞XD吃膩了甜味的零食,好像很需要來點台灣味!春滿這種乾的滷味就真的很合適!除了米血以外都可以打開冷食,超方便,又超廢的哈哈哈!

春滿滷味的品項不算太多,但我愛吃的東西都有~滷雞爪、鴨翅、雞胗和米血,是我每次都必備的品項!另外還有鴨舌、鳥蛋、豆乾跟海帶,都是滷味攤上必備的東西啊!真空包裝下可以冷藏14天,打開後最佳賞味期是兩天!囤糧的話也務必注意時間唷!不要浪費這好食的東西了~

滷鴨翅

必吃!必吃!

春滿的鴨翅真的超級強!外皮滿滿的膠原蛋白,裡頭每一寸肉都滷得超級入味!肉不柴不澀,也不會乾乾的,一切都恰到好處。每一隻鴨翅都經過細心地處理,吃了這麼多次,從來沒見過上頭有殘留一根毛!通通清得乾乾淨淨的!

每一支鴨翅都有我手掌這麼大~嗑起來真的超級滿足的!大推!

雞爪

雞爪也是一定要點的啊!看韓劇可以看到很多韓國人不敢吃雞爪,但可以看到更多人對雞爪愛不釋手~~我一定就是屬於後者!一般我是喜歡吃熱的雞爪,但春滿的雞爪非常推薦冷著吃!膠原蛋白形成的凍,和著滷汁附著在雞爪上,讓你在啃食之間能夠一直嚐到香氣。這些雞爪都是剪過指甲的!食用過程的「觸感」也是更優化了呢哈哈哈!

雞胗

喜歡「咀嚼」的人一定會喜歡雞胗!這一包的份量很多,在cp值部分真的算是頗高的項目,冷吃很Q彈,當下酒菜超級適合的啦!或者稍微用電鍋加熱後,就是一道可以出現在晚餐餐桌上的菜餚,每一口都是美味!敢吃辣的朋友,很推薦雞胗吃辣味的,一點辣度吃起來就是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米血

米血一直是我用來評斷一家滷味表現的重要指標!能不能滷得入味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春滿的米血有備註要複熱後再食用,一點都不麻煩,我是電鍋外鍋加一杯水進行加熱,時間大概是8-10分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裡面的米心都可以熟透了~也可以看到這米血算是蠻扎實的!裡頭滷的非常入味~米血果然就是要蒸個熱熱的最好吃!

整體吃起來口感軟但不爛,依舊非常Q彈,越嚼越香~一份四大塊切塊也會是滿滿一大盤,份量上也很是超值!

輕輕鬆鬆就是兩大盤滷味~不只方便實用、價格親民之外,春滿滷味會讓人想一再回購的重點就是「品質超好」!就像前面說過的鴨翅毛都除得很乾淨、雞爪都剪過指甲,這些細膩的小事情,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當然好吃就不在話下啦~肯定是一定要的!

用14種中藥材下去製成的滷汁,除了醬油、鹽、大蒜、老薑母、青蔥、冰糖、紅標米酒、水,這些必備的材料外,春滿不加奇奇怪怪的調味料,吃起來更是安全無擔憂!推薦給大家~

春滿滷味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unmanluwei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un-man/

#宅配美食 #宅配滷味 #春滿滷味 #布嶼堡滷味 #滷鴨翅推薦 #滷雞爪推薦 #波波愛吃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