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廟東夜市必喝🍍古早味好喝鳳梨冰👉金樹冰果室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豐原廟東夜市裡的鳳梨冰👉金樹冰果室,是廟東夜市裡的老店,主要是販售一些刨冰、鳳梨冰、杏仁露、水果牛奶等等,這次就帶大家來試試吧!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金樹冰果室📍位於豐原廟東夜市裡,是廟東夜市裡的老店,特別的是除了冰品之外,還有賣肉丸、涼丸、湯等鹹食。

👇附上價目表:

有果汁、刨冰、鳳梨冰,鳳梨冰還可以加杏仁露或是牛奶。

直接跟老闆點餐,還在掏錢給老闆的時候已經做好了,速度非常快!

🍍鳳梨冰+鮮奶$40:

是小杯的,我第一次喝鳳梨加牛奶的組合,意外地搭😍,我很喜歡,甜度是固定的,鳳梨冰甜度本身對我來說有點甜,喝不太到鳳梨的酸,再配上牛奶,不知道是不是用保久乳,是奶味比較重的牛奶,搭配喜歡非常和諧,甜甜的好喜歡😊喝到最後喝底會有鳳梨塊,吃得到真的鳳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金樹冰果室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3號(豐原廟東夜市)

營業時間:11:00~23:00、周四公休

電話:04 2524 3985

#台中美食 #豐原 #豐原美食 #豐原廟東夜市 #廟東夜市#廟東夜市美食 #台中 #鳳梨冰 #金樹冰果室 #鳳梨鮮奶 #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