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咖啡廳】小鎮日。手工奶油麵包與咖啡香,小鎮角落的片刻寧靜(菜單、電話)

1 / 1

小鎮日位於玉里鎮上的樸石藝術館,玉里橋頭臭豆腐斜對面,咖啡廳內以深色木桌椅搭配純白的裝潢呈現藝文空間的意象,咖啡與甜點的表現在水準之上,用餐不限時也相當加分。

文章內有小鎮日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小鎮日位於中華路與民權路轉角的樸石藝術館內,距離玉里火車站約10分鐘步程,知名的玉里橋頭臭豆腐也就在咖啡館的不遠處。

小鎮日 環境

咖啡廳內的空間寬敞,裝潢多以木製家俱與舊物為主,搭配白色系的窗簾與牆面,近傍晚時刻,昏暗的空間灑落暖黃的燈光頗有藝文場所的意象。

小鎮日有四到五個桌子,每個座位風格都不盡相同,有純白唯美的雜誌風格、陳舊復古的文青感、簡約俐落的無印風格,彼此之間的桌距也不會有壓迫感。

進入小鎮日品嘗下午茶的每分每秒都顯得無比悠閒。

當日甜點位於櫃檯旁的甜點櫃中選擇,當天則是有苦甜可可巧克力與草莓奶油司康兩款。

小鎮日菜單

小鎮日的菜單包含咖啡、牛奶、氣泡水,點心常駐品項為奶油鮮奶吐司,甜點則是不定期更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一杯飲品,用餐時間沒有特別限制。

小鎮日 餐點

拿鐵 $ 120

義式配方帶有堅果香氣與淡淡花香,搭配濃醇的鮮奶,清爽順口。

抹茶牛奶 $ 140

比起一般抹茶拿鐵更重視抹茶的茶感,甜度適中、溫暖

️奶油鮮奶吐司 $ 60

說到小鎮日就不得不提到奶油鮮奶吐司,吐司外皮烤的焦香酥脆,餘溫使奶油融化,咔滋咬下,內部依然保有鬆軟濕潤的口感,搭配鹹香的奶油,簡單又美味。

許久沒來,玉里也開了不少咖啡廳,小鎮日綜合餐點與環境都在水準之上,尤其奶油鮮奶吐司更是打中味蕾,有機會來玉里不妨來坐坐。

小鎮日 電話地址

Facebook:小鎮日

Instagram:@adayinasmalltown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8:00

聯絡電話:未提供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玉里 美食旅遊景點

【花蓮玉里咖啡廳】侘咖啡。沉浸在日式老宅的侘寂之美(菜單、電話)
【花蓮玉里景點】玉里神社遺址。鳥居、石燈籠、參拜道,坐落於民宅巷弄內的縣定古蹟(歷史、地址)

🔸花蓮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 精選24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玉里咖啡店玉里咖啡廳玉里美食花蓮花蓮咖啡店花蓮咖啡廳花蓮旅遊花蓮景點花蓮玉里景點花蓮玉里美食旅遊景點花蓮甜點花蓮老宅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