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料理|卡迪那◆體驗雙重美味,好吃不喊卡//卡迪那洋芋片日式炭火燒肉、台式三杯雞//

1 / 1

在家追劇必備的零食清單,呼籲大家沒事別出門啊!!但如果是出門囤貨一定要記得到全聯或全家便利商店,現在這兩種口味可以買的到囉!!

買到之後就趕緊回家享受美食的味道啊!!這次我拿到的是一箱,日式炭火燒肉及台式三杯雞各有六包,全部有12包呢!!

這下我就不怕沒東西可以吃了XD~~~(喂........)

台式三杯雞100%新鮮洋芋切片,開封後撲鼻而來的是九層塔的香氣,再佐以台式三杯雞口味調味,迷人鹹香的味道真的會讓人上癮,在家也可以享受到熱炒三杯雞的滋味

日式炭火燒肉100%新鮮洋芋切片,佐以炙燒醬汁調味,以整顆馬鈴薯鮮切製成波浪狀,就像燒肉在炭火上烤的樣子,燒肉味道更能融入洋芋片裡,再度重現在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呢!

歡迎大家趕緊到全聯或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看看你喜歡的是哪一種口味呢?

也歡迎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詳細內文請至我的部落格 https://shan0222.pixnet.net/blog/post/5636355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