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式又愜意的咖啡廳「大鶴黑寶」咖啡廳

1 / 1

自從上次意外發現中山捷運站有好多好多很棒的咖啡廳之後,和朋友相約聊天,或是要談合作都會特定約中山站的咖啡廳。今天想要介紹一間,有點日本文青風格的咖啡廳「大鶴黑寶」(Hobo Coffee Place)!

大鶴黑寶隱身在巷弄裡面,所以找尋店的時候可能要小用一下Google Map才找得到。不過也是因為隱身在小巷子裡,所以很安靜,不會吵雜,很適合一個人來,度過安靜的下午。

店內其實很寬敞,有可以坐著吃東西的,也有沙發椅讓人可以慵懶的過一天。店裡面也有提供書籍,可以很有文藝氣息的喝咖啡看書!

他們的Menu很特別,是用咖啡豆的袋子寫上販售的品項。我自己覺得很環保,而且寫的字又美,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隨便,反而很有特色呢!

我點的是原味熱可可(最近在做可可小調查:)),喝起來是比較奶,淡淡的可可香!搭配的杯子和墊子,都很雜貨風格,滿療癒的。朋友點的是冰拿鐵,其實喝起來,就是標準咖啡廳該有的水平之上!

飲料方面我覺得就是有保持在咖啡廳的等級,我覺得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在店面給人的愜意氛圍。如果平日下午剛好有休假,可以去中山站附近走走,順便喝杯咖啡喔!

店家資訊:

大鶴黑寶Hobo Coffee Pl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9號1樓

時間:星期日到四13:00 - 21:00、星期五和六 13:00 - 22:00

臉書專頁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另外我還有一個插畫IG,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