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韓國的味道!激推醃漬蘿蔔、白菜泡菜

1 / 1

真的是韓國的味道~

每每去吃韓式料理桌上都會放上好幾樣韓式小菜,不外乎就是泡菜、蘿蔔、韭菜、海帶芽、小黃瓜等等。現在在家就能吃到吃到各種正宗韓式小菜啦!

花蓮韓國媳婦雜貨舖堅持使用新鮮天然的食材來製作,而且每週限量!

醃漬蘿蔔有兩種「辣味蘿蔔泡菜」及「醃漬蘿蔔」。

少有的「韭菜泡菜」也能買得到!濃郁的風味推薦喜愛重口味的人。

「涼拌海帶」酸甜口感十分開胃。

「醃漬蘿蔔」是吃韓式炸雞的超級好朋友!酸甜味十足一次可以吃好幾塊,是各種小菜裡面最推薦的!

「蘿蔔泡菜」將蘿蔔切塊後加入特調醬料做醃漬,口感清脆帶點微辣很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拌小黃瓜」除了有特調醬料之外還加入了洋蔥、蒜頭等配料調味,涮嘴的甜脆口感適合熱愛小黃瓜的我~

新鮮入味又脆口的「白菜泡菜」,辣的程度剛好白菜甜味帶出,真的就是韓國吃到的那種泡菜!單吃、製成料理都很適合。舉凡泡菜鍋、泡菜炒飯、泡菜煎餅等。

總結對好幾次泡菜踩到雷的我來說,花蓮韓國媳婦真的很合我胃口!推薦大家買回家配著吃,尤其醃漬蘿蔔!有買不要忘記選它~

-

@korean.xifu

官網 🔗 http://www.korean-xifu.com/

-

✔️ 白菜泡菜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蘿蔔泡菜 $250

✔️ 醃漬蘿蔔 $200

✔️ 涼拌海帶 $150

✔️ 涼拌小黃瓜 $150

✔️ 韭菜泡菜 $200

-

📍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482-2號

🕰 週四週五 16:00-17:00週六 14: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