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萬華】24小時OPEN台北平價「富宏牛肉麵」 免費加麵加湯還有附飲料

1 / 1

上回吃完弟弟開的「建宏牛肉麵※已改名采宏牛肉麵」,這回換來吃哥哥經營的「富宏牛肉麵」。兩間店相距不到200公尺,只要一到用餐時間,兩家麵店其實都一位難求,人潮特別多,兩家我比較喜歡哪家呢?接著看下去。

這次到富宏牛肉麵正逢用餐時間,店內座無虛席,需排隊等候約15~20分鐘。

2022最新價格大碗牛肉麵120元,即便調漲10元還算在親民價格範圍,況且還能免費加湯加麵。

小菜在冷藏櫃自行取用,各式小菜價格均一價25元!!!價格很實惠,在大台北還能找到這麼便宜的小菜,應該來點掌聲👏👏👏。

小黃瓜跟豆干絲調味的非常不錯,一下子都吃光光,後來又拿了二盤小菜吃,25元小菜多吃幾盤還不至於失血過多。

富宏已經取消汽水吧供應,改提供瓶裝飲料,不過比較喜歡汽水吧,跟麵食比較搭。一碗麵免費附一瓶飲料,若多拿須要額外付費。

富宏共有二間在右邊那間有汽水吧,一人限倒一杯。

牛油、蒜頭、酸菜都是建宏跟富宏吃牛肉麵必加三寶。不過,富宏的酸菜個人覺得偏酸,倒是牛油超濃郁的,牛油顏色深也比較濁,感覺牛油下層還有一層底料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碗條牛肉麵,老闆給的很大方,大約有5~6塊大小不均的牛肉,大推彈而有勁寬麵條,忘情水(我ㄤ)也推一般麵條。


一樣也建議小鳥胃請點小碗牛肉麵就OK,不過還是要享受一下免費加湯加麵吃到飽的爽感。

先喝一口什麼都沒加的原味牛肉湯,湯頭本身就滿濃郁的,再喝有加牛油調入牛肉湯的,湯頭超香濃郁更升一個層次(一定要加啊)。

建宏跟富宏兩家牛肉麵,我家比較常走進富宏牛肉麵用餐。

建宏:冷氣比較強,座位間距寬,用餐環境舒適(廁所除外)。麵條家常&寬麵都算是好吃,牛肉湯頭較淡,牛肉也比較不入味軟硬適中✔酸菜鹹酸比例剛剛好❌牛油略比富宏清淡。

富宏:冷氣弱座位擁擠,用餐環境普通。麵條家常&寬麵都是好吃的,牛肉湯頭濃郁,牛肉滷到非常入味且軟硬適中❌酸菜偏酸✔牛油濃郁,非常香濃。近期改用外帶方式減少在外用餐,老闆真的不手軟大碗牛肉麵給這麼大袋,僅兩碗倒入大炒鍋就佔九分滿。

近期改用外帶方式減少在外用餐,老闆真的不手軟大碗牛肉麵給這麼大袋,僅兩碗倒入大炒鍋就佔九分滿。

照片是一人份的麵跟湯,份量超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69號

電話:02 2371 3028

營業時間:24小時OPEN

#富宏牛肉麵 #牛肉麵台北 #西門町牛肉麵 #萬華牛肉麵 #西門站美食 #萬華美食 #台北牛肉麵 #外帶美食 #愛食記 #窩客島 #平價牛肉麵 #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