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禮盒 baking KediPâtisserie 焙客貓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甜點店

1 / 1

【布朗尼禮盒- 還是最經典 口味 🍫】
▫️#抹茶布朗尼 🍵🍫
香氣滿足的,甜度也適中。抹茶布朗尼質地較軟一些,加熱過後有驚喜的熔岩苦甜巧克力

▫️#米香布朗尼 🍚🍫
嚼到米香的時候會覺得米香香氣跑出來。不過布朗尼本體比例還是佔大約80%以上

▫️#柑橘布朗尼 🍊🍫
柑橘口味的加熱過後也可以吃的到熔岩的苦甜內餡,加上上層橘子的香氣香甜,每口可以感受到柑橘的香氣🤤

▫️#核桃布朗尼 🍫
這顆布朗尼的核桃塞的還蠻滿的!每口都吃的到核桃,核桃下面則是有(加熱)熔岩的巧克力,只能說有熔岩還是苦甜的巧克力真的加分。

▫️#美式布朗尼 🍫
對於喜歡布朗尼的人來說好像會比較喜歡苦一點的,這款則是適中,甜與苦各半,口味中規中矩。

▫️#草莓布朗尼 🍓🍫
咬每一口布朗尼,就會覺得有脆脆的感覺,是因為上層的草莓糖霜。甜度上會比其他顆甜,適合很愛吃甜的人。


▫️#伏特加莓果布朗尼 🍫
是一顆甜度較低的布朗尼,伏特加莓果口味布朗尼的莓果是蔓越莓,蔓越莓上面就可以聞得到酒香囉!加熱後一樣有熔岩苦甜巧克力喔!吃起來更滋潤。


▫️#荔枝酒布朗尼 🍫
香氣也很類似莓果。而這塊荔枝酒口味的布朗尼較為厚實,沒有內餡,適合喜歡吃甜一點的你。


🔴母親節前訂購滿四盒就免運!
自取"自備"環保杯,店長請你喝咖啡唷!
🔴https://bakingkedi.com/
目前只開放網路訂購(自取或宅配) 沒有提供現場購買!!!!

【⚡⚡⚡⚡IG有抽獎活動唷⚡⚡⚡⚡】

#抽獎 #抽獎文 #布朗尼 #抹茶 #巧克力 #布朗尼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