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哥古早味|台式小吃華麗升級!牛B飯每日限量,炙燒比目魚滷肉飯海陸雙滿足!

1 / 1

從高雄起家的旻哥古早味在台中也有分店,古早味小吃在這裡通通華麗升級,當中最夯的就是每天限量 100 碗的「牛B飯」!

牛B飯使用軟嫩多汁的安格斯菲力骰子牛,配上牛肉燥、辣蘿蔔跟油香油香的銷魂蛋。米飯粒粒分明很Q實,不會糊在一起影響口感,實在找不到抗拒它的理由!

海陸雙拼「炙燒比目魚滷肉飯」也是人氣之選!比目魚油脂超豐富,炙燒後讓味道更香更有層次。特製滷肉肥瘦相間,口感香潤反而不覺油膩,連向來不喜歡吃肥肉的我也意外地捧場!

酥炸肉排皆現點、現壓、現炸,需要稍微等一下。它的厚度算中規中矩,咬起來有肉汁,可選擇照燒醬、胡椒或芥末和風醬來佐配。

此外,這裡也喝得到媲美台南的藥膳牛肉湯!軟嫩討喜的牛頰肉,不只份量給得大方,錯落其中的細筋更讓口感畫龍點睛。湯頭有紅棗的甜味,清香溫潤且不燥,誠推!

旻哥古早味用料實在又合胃口,是會讓人想一再回訪的好味道!喜歡的趕緊收藏!

──────────────

【 旻哥古早味-台中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yfm7877

▸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27號

▸ 電話|04-22932328

▸ 時間|週二 17:00-22:00

⠀⠀⠀⠀⠀ 週三至週日 1100-13:30、17:00-22:00

⠀⠀⠀⠀⠀ 週一公休

▸ 外送|Uber Eat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消費滿百打卡送泡菜

──────────────

202204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旻哥古早味 #旻哥古早味 #旻哥古早味台中店 #牛肉燥飯 #牛燥飯 #牛肉湯 #台中牛肉燥飯 #台中牛燥飯 #台中牛肉湯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捷運文心中清站美食 #文心中清站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