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挑戰台南最寬麵條,陝西特色麵食,酸辣粉、BiangBiang麵、油潑麵,重口味愛好者的天堂,陝西辣妹子

1 / 1

我個人近期最喜歡的店家沒有之一,一星期吃了4天,太合我的胃口啦啦啦~~~ 看到這紅通通的湯頭,還有各種脆口的蔬菜,又酸又辣的滋味,簡直不要太開胃了!!!我連要去運動倒掛的前一小時,還是跑去吃到超飽,才去找教練報到🤣🤣🤣

酸辣麵(二寬麵)$70
店裡的麵條有分褲帶寬麵、二寬麵、陽春麵。我個人偏好二寬麵,吃起來超有嚼勁,但又不會太厚重,咬到嘴酸,對,我就是個連吃東西都有點懶的女子,褲帶寬麵咀嚼要比較費力,我不是很愛。
酸辣湯頭不是吃水餃配的那種酸辣湯,這個湯頭就是酸辣粉的湯頭,沒有勾芡,清爽微酸的湯頭加上辣油,真的是又酸又辣,還有一點點的麻,層次很多。
配料有豆芽、雞胗、小白菜、紅蘿蔔絲、花生,都是很爽脆的配料,超級開胃。

涼拌豆干絲 $40
他們家的涼拌真的沒有失敗的,我最愛的是涼拌豆干絲和涼拌腐皮,其實涼拌的味道都一樣,但是這2樣食材特別容易入味,吃起來就是爽。

這間店的生意真的很好,用餐時間都要等一下下,主要是外帶的超多,但內用也不少,和別人併桌是一定要的,而且都不用問隔壁的,大家都很自動,有空位就坐。
短期內我應該會一直當它的小粉絲吧~尤其是夏天快到了,吃這個就是是適合的啊!而且,這間真的很平價!!在台南這種眷村菜或大陸菜,都馬特別貴,難得這間居然都百元有找哎!!

#陝西辣妹子#台南美食#台南麵食#台南東區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酸辣粉#台南東區酸辣#油潑麵#涼拌菜#酸辣粉#大盤雞#陝西麵食#台南眷村美食#陝西料理#涼皮#陝西涼皮

Follow Me:
FB: 跟著阿光去旅行
IG: caroltravelgo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