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異國暖胃麵食 · 六間分享

1 / 6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變得很喜歡吃麵,也默默的征服好幾家的口袋名單,以下都是我個人認為蠻好吃的麵店,分享給大家。
.
.
🏴中華そば宝來軒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06號
◾️博多特製豚骨拉麵230
/
乳白色的湯頭非常濃郁,近乎到是濃湯的程度,可以感覺到豬油脂一同入喉的滑順,稠度相當飽滿,也不會過鹹,忍不住喝好幾口。
吸附濃厚高湯的麵條配上肥嫩帶有脂肪的叉燒,榮升我在台南吃的拉麵第一名,只能說這些豬死得真的不冤枉。(喝完頭嘴唇很黏密,冬天就不怕唇乾脫皮)
·
·
🏴子曰癡麪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63號
◾️椒麻雞拌麵100
/
寬版的手工麵條屬於紮實帶有有彈性,沾滿醬汁真是不得了。溏心蛋旁邊的是青辣椒,真的會辣,吃完嘴唇腫狂流汗。不過認為份量有點小碗,女生可能還是會有點吃不飽。
·
·
🏴山豬林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巷14號
◾️新加坡叻沙豬肉河粉139
/
湯頭相當濃郁,從這碗的開始到結束,我大概說超過10次的好吃。豬肉份量很多,不過覺得稍微油膩,裡面放了大黃瓜、醣心蛋還有魚蛋配上Q麵吃起來很滿足。
·
·
🏴鼻子過敏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58號
◾️麻辣乾麵120
◾️療癒雞湯150
/
湯頭是雞湯骨所熬成的,溫潤順口,搭配簡單的豆皮、小農時蔬、醣心蛋、地瓜片,麵條也有粗波浪、捲曲狀、極細條可以選擇。他的辣也不算是死辣,香香麻麻的那種,吃完鼻子很通暢。
·
.
🏴牛多多牛肉麵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25號
◾️清燉牛腩麵130
/
這家是在Ptt台南版上面廣受好評的牛肉麵店,他們的肉量給的比一般的牛肉麵店還要多,肉質也算是軟嫩不柴,保有口感。湯頭相當濃郁好喝,蠻推薦的。
·
·
🏴小河越南小吃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5號
◾️雞肉河粉80
/
越南河粉的麵條相當Q彈,份量也很多,湯頭清淡甘甜,可以感覺到淡淡的洋蔥香味,加點檸檬和辣椒調味感覺更上一層。不過這間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看到一些蒼蠅飛來飛去,用餐環境不算太好,所以建議外帶回家比較好。

IG: _jiecc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