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暖調日系烘培 · 小花麵包店

1 / 9

和男友吃完阿宏師火雞肉飯後,差不多是小花麵包店開門的時候,就想說來買一下好了。(其實小花在岡山的時候我就買過兩次,後來他搬到我居住的台南,反而沒有去,這次難得來嘉義就想要再回訪。)
到小花的門口差不多是剛開門的10分鐘,就已經排隊到轉角,這邊要提醒大家排隊的時候不要排到馬路上,會影響到來往交通的不便。大家在買麵包的時候,也要將心比心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小花的麵包價格算是小貴,因為之前就有吃過幾次,所以這次主要是挑選一些沒有吃過的麵包。
·
·
🏁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24號
◾️杏仁可頌60
◾️法式黑糖千層酥50
◾️肉桂小山丘50
/
杏仁可頌 外皮酥脆有層次,濃烈的杏仁味香氣動人,難怪小花麵包店的可頌這麼出名。
·
法式黑糖千層酥 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糖漿,一邊吃一邊掉冷掉的糖粒,是螞蟻人的我也受不了的甜。
·
肉桂小山丘 是酥皮的肉桂卷,味道很重,也保有肉桂的辛辣,好吃。(這邊要注意帶回家烤的時候不要急著吃,要不然會像我一樣被他的酥皮燙傷牙齦🥴)
·
·
小花麵包店對我這個麵包控而言,是蠻喜歡的一間店,不過大家如果去的時候就要做好排隊一個小時的心理準備,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做好功課,想好自己要買什麼品項的麵包,然後快狠準的告訴老闆就是了。

IG: _jiecc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