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葉飄香的好食節 x里仁蔬食粽

1 / 1

默默的又來到為粽葉飄香的時節做準備的時候,每年都在南部粽、北部粽的比拼,但我們家對每個口味喜歡的程度都不同!

這一次就讓我們來體驗蔬食粽的粽香吧!

里仁香菇栗子粽

使用南部粽的做法,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一朵大香菇,切開後飽滿的米與花生,伴隨著栗子入口,紮實的粽子配上料香一顆滿足,另外,吃粽子少不了的甜辣醬或辣醬,好吃!

里仁黑芝麻冰粽

今天的下午茶來點跟平常不一樣的,芝麻冰粽就決定是你了!

稍微退冰一下,半透明的外表,內部隱隱透著一抹黑,入口便是濃郁的芝麻香,不會太甜、Q彈有勁,很像在吃日式甜點,好吃不黏牙!

為了支持不使用農藥化肥的台灣米,里仁蔬食粽使用在地的台灣米以及無農藥殘留的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實在的每一步照顧食物,食物自然也會有所回饋,就是在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蔬食粽打翻了我對蔬食兩個字的認知,而且味道也很喜歡,相信今年端午節我們家的粽也能有一抹特殊香氣!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bit.ly/3v0I4K2

FB:https://m.facebook.com/169167213098651/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ezen_official/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里仁蔬食粽 #香菇栗子粽 #芝麻冰粽 #端午節 #粽子推薦 #甜粽 #南部粽 #素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