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桃園最好吃的布丁最喜歡的冰店沒有之一 — TamaTama慢食堂

1 / 1
還記得有一陣子各家咖啡廳如雨後春筍般爭先恐後的推出布丁,可是好常點了卻令人失望,今天要推薦你們一家不容錯過的布丁,屹立不搖好幾年,不管是單吃布丁或是與每一季的水果搭配的聖代又或是他們家的冰品、日式糰子通通是我的心頭好,趕快來看看這家布丁吧!

Tama Tama 慢食堂

📪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 平日11:00-18:00,週六11:00-21:00

❌ 週日、週一,不定時公休參照慢食堂ig 

☎️ 03-336-2667

⚠️ 布丁非常容易完售,請儘早前往

烤糰子

先說說我最害怕的那種過硬或過軟死鹹的甜醬油糰子,Tama他們最厲害的是每次都可以把Q度拿捏的恰到好處,一顆鹹甜的醬油糰子🍡一口茶,好適合當作等美味冰品與聖代的小點心。

哈密瓜布丁聖代

你想選擇香甜多汁的橘色哈密瓜還是清甜爽口的綠哈密瓜呢?你選不得,只能看你的運氣了😂兩種都好好吃!看的見的哈密瓜果實、下面還還有寒天、以及一球冰淇淋,這裡的靈魂人物是布丁,恰到好處的焦糖香氣不甜不膩不苦,濃郁奶香,整杯聖代層層堆疊,複雜卻不負擔,很是喜歡,大推!

你喜歡冬天的抹茶草莓🍓或夏天的芒果🥭呢?Chun本身是不太愛吃剉冰的因為覺得有很多地方都會沒味道,但他們家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不要以爲草莓就那一顆,挖開來滿滿的草莓,芒果也是,挖開來處處是驚喜,我想這就是他們可以一直都這樣高朋滿座的原因,一直都把品質顧得好好的穩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保有老屋特色結合各式木頭傢俱,第一次踏入我以為我誤闖了哪個鄰居家了

你看,這個窗花也是老屋必備,倒映在他們貼心搭配的麥茶上,有夠可愛與💕

今天的分享你喜歡哪一款呢?歡迎留言分享,或是你也是慢食堂超級鐵粉,一起high five,想知道更多這附近的美食以下請享用

1. 超級好吃的早餐店他們的鮪魚夾肉吐司很優秀

2.從小吃到大,CP值爆表的蒸餃與蛋花湯

#桃園美食 #桃園冰店 #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