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早午餐店-食至名龜🐢宜市店

1 / 1

今天來介紹一間宜蘭的早午餐店~

營業時間7:00~14:00 對於不習慣早起的朋友們好友善呀!

這間似乎在羅東就非常有名了,現在開在宜蘭感覺會被更多觀光客發掘~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城隍街2-1號,附近都是去宜蘭必吃必喝的點!

廢話不多打,趕快先來看看美食吧!

 ⬆️ 蒜苗鴨賞💰55這間蛋餅是軟蛋餅,我個人比較偏好脆皮的蛋餅,但我弟覺得好吃,個人覺得厲害的是旁邊的醬料,辣椒醬很香很夠味,真的用的很好吃,蛋餅的話我還是喜歡宜蘭杰西啃鴨賞蛋餅!

⬆️黯然銷魂飯💰65這道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超推!感覺是必點,所以我也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呀~基本上我覺得上面的半熟蛋配下面的油飯真的很讚,它的油飯偏硬,喜歡吃濕濕軟軟的人我覺得不會喜歡,但一口泡菜一塊豬排一口沾滿蛋黃汁的油飯真的蠻爽的,不過沒有到很愛必吃的這種地步!

⬆️糕渣蛋餅💰個人覺得最有特色的是糕渣蛋餅,我個人是第一次看到!不過吃起來就是很軟,沾辣椒醬就很好吃,我猜辣椒醬很成功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蔔糕💰35中規中矩,一樣贏在辣椒醬哈哈哈

⬆️宜蘭強💰70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宜蘭強,用油飯包香腸在加酸菜跟生蒜,真的超對味的呀!

總體來說我覺得不差,不過確實沒有到非常驚豔的地方,但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吃看,畢竟旁邊太多在地美食,個人覺得有點難贏過附近的在地美食。

最後放一張本人的網美照~大家加減看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