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體驗尚青的蔬菜x宅小青

1 / 1

初體驗卻也很有趣,在家裡面就能吃到新鮮水嫩的蔬菜,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如此有趣的方式,從種植到運送!

一反傳統技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體驗分享給朋友們!

讓我們來介紹一下,水耕蔬菜有以下優點:

無農藥、無蟲害!

全程低溫配送,維持生菜新鮮度!

每盆10株,每盆約3-4種生菜!

根部海綿保持可吸水狀態可擺放10-14天!

無須每天灑水照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耕蔬菜

採用水耕技術,裝在特製透明塑膠盒裡,每生菜底下都有一個小凹槽,倒入水能確保萵苣的保存期限與新鮮!

宅小青的水耕蔬果盒,讓消費者的我們可以第一時間品嚐到蔬果鮮甜,現採現摘也有另一種樂趣,從親手採摘到餐桌的快樂!

這一餐為了直接品嚐蔬菜的清脆鮮嫩,我們家直接開啟韓式烤肉模式,蔬菜搭配肉片與其他蔬果,口感很清爽、蔬菜也很鮮甜!另外就是菜葉很嫩讓人想一吃再吃!

在台灣生根打拼二十多年的「日通食品」,打造出讓消費者能在親手培養出自家食用的鮮摘蔬果盒,「宅小青」,讓大家宅在家就能看見青翠綠意,果然很適合像我這樣沒事不出門又嘴饞想吃美味的防疫小尖兵!

店家資訊

官網網址 https://vegdiliver.com/

FB:https://m.facebook.com/1114368181039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vegdeliver/

#紅竹竹 #一日一推 # 宅小青 #生菜盒 #水耕蔬菜 #生鮮蔬菜 #有機蔬菜 #生菜沙拉 #生菜宅配 #生菜料理 #日通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