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當年小蒙牛|就是今天 再去回味一次那個吃到飽的精典好滋味吧

1 / 1

上次吃小蒙牛已經是多年之前還在補習班工作的時候、跟同事聚餐時吃的。

爾後出了一趟國,回來後也沒有再有什麼機會吃到。

沒想到這次藉由小蒙牛的活動,讓我居然有機會回到同一間店,再次重溫了多年前的味道。

是說小蒙牛你也開了真久啊。

這麼多年過去,小蒙牛的湯底依然是那個樣子,豐富的香料氣味的渾厚湯頭,涮肉蔬菜跟海鮮都很適合。

他們肉的部分表現也很優質,我們當天吃的是B套餐,

食材選擇多了頂級和牛、霜降松阪豬、天使紅蝦、霸王蝦、鮮活蛤蜊、鮮凍小卷、手打墨魚漿/蝦仁漿等等,還有三種啤酒喝到飽。

我個人喜歡和牛,天使紅蝦,還有墨魚漿,當然還有啤酒,但啤酒我勸各位少喝一點,不然你真的會吃一個太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自助吧的模式也跟火鍋一樣改成了平板的點餐模式。

冰淇淋跟甜點水果都跑到了平板上,我覺得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其實也比較衛生。唯獨我們當天用餐的時候,由於接近用餐時間尾聲,我就急急忙忙點了一些冰淇淋和甜點,後來店員才上前告知甜點跟火鍋的用餐時間某種程度上是脫鉤的,如果可以早點知道這點,我想我就可以不用吃到融化ing的Häagen Dazs了(好是我自己犯蠢)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醬料,琳瑯滿目的,我每一種都試了一點,其中辣醬有一個很特別的,類似梅子的味道,不確定是不是我的幻覺,重點是他超級無敵辣,還好我只裝了一點點試味道。

芝麻醬帶甜味可以中和鹹味,特製牛肉醬我也很喜歡,我對於他的成分是甚麼完全摸不著頭緒,但拿來沾肉真的搭,整個很神奇。

你多久沒吃小蒙牛了呢,趕快趁他們這波活動期間去回味一下吧,還可以順便打個彈珠憶童年。

[小蒙牛歡樂兒童節活動] 2022/03/28(一)~4/24(日)

活動期間到店用餐就可以打彈珠啦,有機會得到免費餐券一張喔。

愷弟當天手氣普普,獲得百元折價券2張跟1支棒棒糖,他應該最滿意得到棒棒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夜市達人很會打彈珠的,可不可以教一下技巧?

-------------------------------------

[店家資訊]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77號

⏳: 11:30AM–2PM|5:30–11PM (周末不午休)最後收客時間21:00

⌛️: 無公休

🕊: (03)422-8777

#funfood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在好玩X@mongobeef_offici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