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吃美食|炎炎烈日,來吃水果盤吧!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天氣一熱,我就會非常想要吃冰、喝飲料,但攝取太多糖對身體負擔太大了。上週末去台南小旅行,發現有專門賣水果盤的店!平時家住台北,雖然有看過在賣切好的水果,不過大多都是水果行兼賣的。第一次看到有能夠內用,專門點各種切好水果的水果店,而且有營業到滿晚。吃飽飯後,還能去吃綜合水果!

記得在第一間公司工作時,有一位同事常常會準備水果給剛出社會的同事。一開始以為他老家是開果園的,後來才聽他說,許多年輕人如果在外租房子,都會嫌處理水果麻煩,很少在吃水果,所以他都會買水果給同事吃。這一次吃水果盤時,突然想起這一件往事,發現如果台北有很多這樣的店,說不定大家會變健康?(不過不愛吃的人,應該不管多方便都不吃。)話說,我其實也很好奇,為什麼只有在台南市比較容易看到這種水果店,感覺是咖啡廳的一種類型?期待台南人解答!!

覺得很久沒有台南玩,但台南真的變得越來越好玩了!很多老店都還在,然後也出現許多有當地口味的早午餐店。很意外的應該就是,台北開始也開了很多,號稱台南的店。雖然以前就有什麼,台南米糕、蝦圓,這種可以在一般小吃店吃到的食物。但專賣台南美食,像是蝦仁飯、虱目魚鮮魚湯這種真的比較少。目前最期待的,就是如果後有台南海鮮粥,我應該會大吃特吃!

我吃的水果店家資料:

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營業時間:11:00-23:00

喜歡這個主題的朋友歡迎追蹤專欄,插畫都是我繪製的唷!歡迎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