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工作室「一伴甜點工作室 R.Y. Cafe」

1 / 1

🍞 兩倍濃抹茶生吐司,230元

🍵 濃抹茶巴斯克,180元

🍮 又玄抹茶奶酪,80元

一伴是台南仁德的甜點工作室,偶爾會有台北快閃,陸續吃了抹茶千層、抹茶草莓戚風和抹茶草莓千層,最有興趣的抹茶生吐司終於在某次台北快閃購入了!結果被驚艷到的卻是無法宅配的又玄奶酪,這款真的推推推!

一伴的抹茶粉都是用抹茶控的好朋友小山園,不同品項的抹茶粉有些差別,像巴斯克是用若竹,吐司用龍膽,奶酪是又玄。品項不同,要區分其中抹味差異難度頗高,不過都是舒服的抹度,吐司的抹味當然最輕微,重抹控會推薦奶酪,奶味之香抹味之濃啊~

紮實的吐司有淡淡茶香,內裡挺濕潤,單吃或回烤都行~台南自取的話都是五六才有開放,可以提前填表單訂購。

以上品項是先前調整前的版本,奶酪現在有調漲成90元。4月抹茶季一伴也沒錯過,和抹友一起訂了抹茶小趴踢,期待開箱~

📍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40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6)279-2379

🕛 營業時間:1300~2000(三四取貨,五六日對外營業)

❌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台南 #台南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一伴甜點工作室 #抹茶吐司 #抹茶巴斯克 #抹茶奶酪 #抹茶巴斯克特輯 #matcha #丸久小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