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南京美食] 山焙SUNBAY南京吉林店 來自百年老茶行質感茶飲品牌 現萃原茶x新鮮水果的完美組合!(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質感系茶飲品牌:#山焙SUNBAY

之前實習的時候公司就有一起訂過山焙的飲料,從那時候知道了這家飲料店,這次要來分享的則是山焙這一季推出的新品以及幾款我自己特別喜歡的特色飲品!

山焙是百年茶行 #台灣三億茶 開設的茶飲品牌,主打的特色就是他們的茶葉!不同於一般飲料店會提前泡好一整桶的茶,山焙將傳統的泡茶工藝和手搖飲料結合,每一杯茶飲都是用現沖現萃的方式來製作,雖然比較耗時費工,但能最好地保留茶葉原本的香氣和甘甜!

🌸粉紅梅夢(大杯微糖微冰)NT. 65🌸

粉紅梅夢是山焙這一季推出的新品,使用青茶基底加上新鮮的番茄,底部還有酸酸甜甜的烏梅茶凍,有著漂亮的漸層和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我其實是不太敢吃小番茄的人,但我覺得這杯很好喝!!!梅子茶凍的酸甜味很好地壓過小番茄的怪味,是一杯很適合夏天的清涼消暑飲品~

🌸金烏黑奶蓋(大杯微糖去冰)NT.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覺得山焙的奶蓋是屬於偏甜的那種,奶香味也很濃,搭配下面的基底茶喝起來卻很清爽,不會像有的奶蓋會有種油油的感覺(?)

而且!山焙的奶蓋真的給得超大方,喝到茶都見底了奶蓋還剩蠻多,把蓋子打開用吸管刮奶蓋來吃真的超級爽XDDDD

🌸春花丁丁(大杯微糖微冰)NT. 65🌸

春花丁丁是鳳梨、百香果、火龍果等水果丁加上四季春調製成的水果茶,水果給得超級多超級實在,不是那種靠著狂加糖調味的空虛水果茶XDDD

我自己覺得這杯也是很適合夏天的清爽系飲品!

🌸赤龍拿鐵(大杯微糖去冰)NT. 70🌸

赤龍拿鐵是以蜜香紅茶為基底的鮮奶茶,很棒的一點是喝起來真的會有淡淡的蜜香!不是蜂蜜調味而是茶葉本來的就有的香氣(上一次喝到讓我讚嘆的蜜香紅茶應該是台南的藥師紅茶XDD),奶味跟茶味也融合得很好~

我自己覺得除非是超級甜黨,不然這杯的話微糖就已經夠甜了,不要加太多糖才比較喝得到茶葉本身的甜香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菜單(山焙的菜單背後都會有按照當地特色設計的圖案,所以每家分店的菜單都長得不一樣,很喜歡這個小巧思!):

-

附上店家資訊(南京吉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3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一~五10:30~20:00,六日11:00-18:30

☎️02 2709 0363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