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亭 :: Oh my!原燒|50公分鑽切牛!超狂高品質肉品,王品出品吃了上癮!

1 / 1

-

:::  Oh my!原燒 :::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號3樓

■ 11:30-14:30 , 17:30-22:00

■ 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

.黑紳士安格斯牛套餐(雙人)$19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y! 原燒是王品集團將較為傳統式的原燒更換風貌後的新品牌,新店面不只提供新的套餐選項,店內裝潢擺設也以紅白亮色系為主,多種繽紛色調讓人耳目一新。

過去QA好像都只有到台中才會儀式性地吃燒肉,因此這次在台北吃,更有新奇的感覺。店裡沒有低消規定,所以我們三個人選了新的安格斯牛雙人套餐,也可以吃得七分飽,份量和價錢都算滿超值。

保溫罐盛裝的豚骨湯,喝起來很鮮且帶有香菇味,滿像香菇雞湯,味道十分濃郁。

很推薦飲品跟我們一樣點選蘋果醋氣泡飲和熱帶風情氣泡飲,不只容器特別,喝起來也解膩開胃,佐餐正合適!

餐前會先上有六小碟的燒肉漬物六小福,裡頭有黃檸檬、泡菜、鹽蔥、櫛瓜、大蒜辣椒和白蘿蔔,剛好可以配著燒肉一同入口,讓整餐吃起來不僅不會膩口,反而還有多種創新的吃法與享受。

我們最喜歡沾點鹽蔥醬和一旁的烤肉醬,撒點海鹽,包上生菜,層次豐富又好吃!

岩燒蒜片鮮蔬沙拉也讓QA很喜歡,醬汁調得好以外,加入海苔整個大加分,集鹹甜香於一身,是好吃的前菜沙拉!

重頭戲燒肉來啦,肉類很多樣,挑幾項印象深刻的來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最喜歡的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具有一定的厚度,牛的香氣突出,烤至六、七分熟入口,很享受的滋味!

另外像是骰子牛小排、橫隔膜等,同樣也讓我們稱讚連連。

對了,但要說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椒鹽松阪豬!看似不起眼,但經過燒烤後表皮薄脆,肉質卻很Q彈,好好吃啊。

海鮮種類就不多,干貝和草蝦各兩個,但也吃得到鮮甜味。

還有個讓我們驚呼連連的是起司漢堡小隊,兩個小漢堡麵包體香綿,裡頭放入漢堡排、大片起司和生菜,好拍又好看,同行友人還說簡直是被燒肉耽誤的漢堡店(哈)。

最後的甜點,也讓我們非常滿意,紅豆湯不甜但香,還有包餡的小湯圓,奶酪則是相當濃郁,黑糖的甜香則更增添奶酪的美味度。

其實QA原先就覺得原燒滿好吃、品質也好,這次有機會來試吃oh my!原燒,則是再一次驗證我們的想像,東西好吃、服務佳,重點來了,吃完身上幾乎沒有燒肉味,真的是個適合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在台北尋覓好吃燒肉的大家啦。

最後最後,現在平日還有個活動,也一併跟大家分享,是關於新品獨創鑽石切割法50公分長的鑽切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攜帶超過 50 公分物品到店,通過鑽切牛比例尺挑戰, 即可獲得招待肉品一份!詳情請見官網介紹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燒肉食間

- 

#ohmy原燒 #原燒 #台北燒肉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popyummy #yummyday #古亭美食 #大安區美食

#慶生餐廳 #聚餐餐廳 #古亭站美食 #台北聚餐餐廳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必吃 #台中美食 #高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