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蘆洲美食推薦│一面之緣~襄楚麵食館

1 / 1

這是某日晚上出差到蘆洲,突然看到的麵店,看人潮流量進進出出,我也好奇地進去用餐。地點就在蘆洲夜市附近,離捷運三民高中站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

店面空間不算大,不過容納個15~20個客人應是綽綽有餘,燈光蠻明亮的,坐起來也很舒適。

牆上的說明,看起來湯頭應該是很值得期待!

這是菜單,整體來說還算平價,我點了「雪花牛肉麵」紅燒口味,小辣,麵條選擇的是棍子麵,點的當時不太清楚這是什麼,後來麵上來之後,看起來就像是刀削麵條的感覺。

首先紅燒湯頭非常好喝!裡面附的青菜和糖心蛋味道也不錯!麵條也很好吃~雪花牛肉片不會有腥味,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柴,搭配湯頭和麵條,口感很好!小辣也為整個麵加分!這碗麵男生吃可能會覺得肉有點少,但女生吃我覺得剛剛好!

事實上店內有男有女,大家吃的都很起勁!覺得值得再來吃其他麵食看看~如果有經過蘆洲,喜歡吃麵食或牛肉麵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店喔!

另外這間店假日晚餐時間會需要在外排隊等候(第二次去就是因為這樣沒吃到~哭哭)所以最好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唷!

【一面之緣│襄楚麵食館】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50-1號
電話:02 2282 00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還有吃過那些推薦的蘆洲美食呢?再下面留言跟我分享吧!

謝謝你的瀏覽,如果你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liy✍️
若你喜歡我這篇作品的話,請在下面幫我按個讚、留言及分享這篇創作給需要的朋友唷!

請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和 Facebook粉絲專頁,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蘆洲 #美食 #一面之緣 #襄楚麵食館 #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