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ACME|北美館旁的夢幻玻璃屋咖啡廳 悠閒氛圍慵懶一下午

1 / 1
久仰CAFE ACME大名,這次終於有下午茶初體驗了!雖然本篇重點放在CAFE ACME,但還是推薦大家套裝行程:CAFE ACME、北美館、台北玫瑰園,三個景點距離很近,共同點就是都超級好拍,逛完會感覺假期也非常充實。

走到北美館周遭驚覺人突然變多了,CAFE ACME開張一段時間,人氣還是沒退燒。大門口有大大的A招牌佇立,白色與淡綠色交織,加上透明玻璃,簡約清爽風格展露無遺。

平日來竟然還是要排隊,加上當天天氣炎熱,不過很幸運沒多久就找到室內座位。

一進入映入眼簾的是吧檯還有整齊陳列在桌面上賣相可口的麵包,裝潢設計簡單,創造舒適自在的下午茶空間。先找座位再到櫃台點餐,點好等到號碼牌發出聲響再自行取餐就好了~

飲料價位落在$60~$200,咖啡、茶類、拿鐵通通有,餐點則是$160~$280,主要以開放三明治、沙拉為主,終於記得拍菜單了淚流滿面,這邊附上給大家參考:

餐點上桌,等不及要塞到嘴巴裡,但還是有記得先讓相機填飽肚子,看看這個光影錯落的夢幻瞬間,食物好像又變得更好吃了XD我們點了松露嫩蛋三明治、金萱葡萄柚冰茶、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 $140

先來說說紅茶拿鐵,我覺得是裡面比較普通的品項,感覺有點水水的、不太濃郁,茶味也沒有到我心目中的標準(要多苛刻)。

金萱葡萄柚冰茶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金萱葡萄柚冰茶喝下去有驚豔到,金萱跟葡萄柚沒有搶走各自風采,融合的恰到好處,甜度適中,解膩爽口。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點這個。

松露嫩蛋三明治 $180

這道可以說是必點品項之一?濕潤滑嫩的炒蛋還有滿出來的松露已經帶來視覺上的震撼,吐司烤的外酥內軟,一口咬下,濃濃的松露味與蛋香在口中四溢,唇齒留香,不自覺地就全吃下肚了。

聽著磨豆聲、聞著咖啡香,不時曬到恣意撒落的陽光,慵懶的午後就是要這樣過。雖然這次沒有到體驗戶外區座位,寬敞偌大的空間,如果再加上徐徐微風、藍天白雲相伴,感覺坐上一下午都沒問題。

坐著坐著突然又覺得嘴饞,於是我又加點了沙拉來嘗嘗看。

瑪茲瑞拉羅勒雞肉管麵沙拉 $280

沙拉分量算蠻大的,而且配料很均衡豐富,除了筆管麵、雞肉、起司,還有生菜、番茄跟少許堅果點綴,雞肉給的蠻多的,吃完會很有飽足感,但因為加了起司,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因為太好奇二樓有甚麼,吃完還到上面晃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上面是一個大平台!有站立式座位可以讓人邊吹風邊啜飲咖啡,透明欄杆一旁有高大綠樹映襯,也是不錯的拍照地點。

最後總結,CAFE ACME是很適合聊天放空、拍美照的咖啡廳,下次再去必點金萱葡萄柚冰茶還有松露嫩蛋三明治,老實說餐點分量沒有到非常多,但還是可以偶爾回訪一下。

🔍CAFE ACME|Taipei Fine Arts Museum 北美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營業時間:週二~日 10:00~18:00(週一公休)

再偷渡一張台北玫瑰園的照片,實在太好拍了!不過玫瑰展的時間過了,想去的人記得先問一下官方臉書最新消息。

#CAFEACME #ACME #MAISONACME #北美館 #台北玫瑰園 #台北中山 #中山美食 #中山咖啡廳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