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玫瑰玻尿酸「起士公爵」母親節蛋糕預定中

1 / 1

O~M~G❗️吃了會漂亮的玻尿酸蛋糕耶!

這顆內外兼具美感、充滿少女心的蛋糕好適合我❤️哈!

從來沒人設過自己當媽的樣子、可能小時候婗媽娘是保母的關係,加上大家族一起住,接觸的小小孩很多,當時、我也算是個得力的小助手! 所以蠻知道如何跟小小孩相處。

很多人在我身上看不出媽媽的影子,因為我天真的還像個傻孩子一樣! 唯一可以體會到的是「媽媽開心、全家開心、有飯吃」😅媽媽其實很容易滿足,老公、孩子嘴巴甜一點,哪怕只是一個擁抱,再多犠牲都會感到值得! 所以,很感謝阿婗時時給我溫暖擁抱!

當然,每個家庭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尤其嘴巴不甜的我,可以藉由愛的禮物來關切父母!

#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送玫瑰金屬刀

每次都在網路上視吃 起士公爵 Cheese Duke,見到本尊好開心啊!~伊布達!

四大美力配方:「洛神萃取玻尿酸」吃得到微酸美力、甜香「莓果」乳酪與吃起來新鮮的「🍎日本青森蘋果」顆粒、咀嚼伴隨「玫瑰花」香與「杏仁」顆粒,再融和上層微甜「🍓草莓」果泥,口感細緻綿密,每一口味蕾的層次相當豐富,莓花果們香氣鮮明又不搶戲,除了吃漂亮還幫媽媽們減糖不加負擔、起士公爵果真很懂女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凍像柔綿的霜淇淋、解凍像奶油;我~最喜歡微硬像用挖的冰淇淋冷凍口感😋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slref=suli1438

🤍優雅氣質的蛋糕獻給偉大的媽咪們

#母親節蛋糕宅配 記得提早預定呀!

#蛋糕推薦 #蛋糕店推薦 #母親節2022

#2022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蛋糕造型

#母親節蛋糕預購 #起士公爵 #未來飲食研究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