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外帶咖啡廳推薦】|CryBaby Coffee|

1 / 1

📍CryBaby Coffee
/
☕️ · 燕巢芭樂咖啡 $80
☕️ · 葡萄柚咖啡 $80
☕️ · 老味道麵茶拿鐵咖啡 $80
/
📍- 銅板價多種台灣水果融入咖啡的外帶咖啡店!
位在捷運大安站旁的可愛鵝黃色的外帶咖啡店,有著各式特調風味咖啡,像是加入燕巢芭樂、嘉義桑椹、大甲芋頭、山茶花、麵茶、福源花生醬、酪梨布丁🍮!不太喝咖啡的人可以先從調味喝起!

☕️燕巢芭樂咖啡
自從喝了睿咖啡就愛上芭樂咖啡,而他們的芭樂咖啡則多加了檸檬🍋,入口先感受到芭樂的香氣,尾韻以咖啡和檸檬皮香氣做結尾,淡淡的酸甜苦澀,滿足了味蕾。

☕️葡萄柚咖啡
這杯口感最清爽!喜歡酸酸甜甜的不能錯過~尾韻也喝得到葡萄柚皮的微苦感,整杯很平衡!

☕️老味道麵茶拿鐵咖啡
很酷的口味對不對!雖然麵茶很看人喝,但喜歡的就會很喜歡這杯(廢話~ 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品項,口感很醇厚麵茶味很濃,甚至咖啡味都有點被蓋過!直到尾韻才又出現!

整體:我個人最愛芭樂~酸甜苦都有☺️,也很清爽。三杯在拿到時上面都會有一層小碎冰🥶,喜歡咬冰塊的人也有福了哈哈哈,推薦炎炎夏日和友人一起點分享不同口味!When it goes bitter, better add some sweet☺️!

/
📍營業時間:07:30-19:00(每天)
📍交通:捷運#大安站 走路約1分鐘
📍外帶咖啡店
/
💡需要你小心翼翼才能維繫的關係,都不是能真的細水長流的關係。— Jenny
/

#大安咖啡廳#大安咖啡店#大安外帶咖啡#特調咖啡#芭樂咖啡#葡萄柚咖啡#麵茶咖啡#外帶咖啡#外帶咖啡店#外帶咖啡吧#crybaby#coffeeshop#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大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